close

20091010-棒棒糖~11.jpg

星期六湖口這裡的土地公有活動 (媽咪忘了是生日還是怎樣), 早上麻吉跟著阿婆去拜拜回來後, 就拿了好幾支的棒棒糖回來! 有沒有很有感覺.. 對啦!! 這個以前傳統的棒棒糖﹑周星馳 "功夫" 電影裡面也有出現過.. 就是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這是選舉候選人發的, 因為只有麻吉一個小朋友, 所以阿婆好像總共只拿了4支! 媽咪那時眼花, 以為阿婆拿了每個小朋友都有的量, 所以小威廉看到姐姐吃也吵著要吃時, 媽咪就再開一支給這小傢伙吃啦!!

兩個小朋友坐在沙發上吃這麼大支的棒棒糖畫面, 真的很可愛! 請爸比快點拿相機拍起來... 這個小威廉果然吃沒幾分鐘就開始全身黏搭搭的.. 這可犯了阿婆的大忌~ 阿婆很討厭這種髒髒亂亂的感覺... 可是媽咪覺得沒關係, 所有的活動和動作.. 都可以當作是小朋友的生活體驗, 只要在事後清潔乾淨就好! 還好, 這回爸比也沒什麼太大的反應, 還拿相機把這小傢伙吃到滿臉色素的小花臉給拍起來.. 哎呀! 威廉小弟呀~ 真的很噁心耶! 滿手滿臉都是.. 可不要再碰到我們了勒.. 哈哈!

20091010-棒棒糖~14.jpg 

當然~ 這種都是色素糖份的垃圾食物, 讓小朋友體驗一下下就好! 還好麻吉姐姐小時也教育的好, 對這種甜份很高的東西.. 通常都不太愛吃! 姐姐吃不到幾分鐘就不想吃了, 拍完花臉照的弟弟雖然還想吃, 也被禁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