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30-小威廉剪頭髮~04.jpg

小威廉的頭髮又長嚕!! 上次為了讓弟弟的髮線再往前一點, 決定把這小傢伙的頭髮剃光 (6/15).. 可這次剪頭髮媽咪沒有要剃頭髮耶~ 為什麼最後小威廉的頭髮又被剃掉了勒??

擔心這小傢伙會像上次一樣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不讓人家剪, 這次故意先讓爸比剪頭髮, 小傢伙在旁邊先觀察觀察, 等會應該可以乖點給人家剪吧!!

爸比剪好囉!! 換小威廉剪頭髮.. 嗯~ 好像可以唷!! 還不見這小傢伙有什麼動靜... 
20090930-小威廉剪頭髮~07.jpg 

唉~ 看到了嗎?? 就是這付德性!! 對啦!! 剪頭髮的姨婆才剪沒幾刀, 這小傢伙就又開始哭鬧﹑不給剪了! 姨婆沒辦法, 只好又拿起剃刀... 整頭剃了啦!! 503.gif 有看到小傢伙右臉頰那長長的淚痕了嗎?? 還有這一頭狼狽的樣子.. 因為小威廉邊剃邊哭﹑邊哭邊出汗... 整頭的汗把剃下來的頭髮全黏在頭上了... 唉.. 殘念!
20090930-小威廉剪頭髮~09.jpg  

小傢伙哭了好久才停下來, 雖然沒有像上回剃的這麼光, 可是... 媽咪就不想再讓小威廉理平頭了嘛!! 吼~ 下次不要來這家剪了啦!! 這個剪頭髮的姨婆超沒耐性的.. 剪小孩子頭髮要媽咪幫忙抓著.. 想想哪個小孩子會肯乖乖給她剪嘛... 真是! 不過, 這家理髮店是爸比的阿公從他小時候就帶他來剪的, 對爸比來說.. 有很深的感情;而且.. 爸比都說只有這個姨婆會剪他這樣的髮型.. 好吧!! 但.. 下回, 媽咪不要帶小威廉來這裡剪了.. 因為, 媽咪不想再讓小威廉理平頭了啦!!06.gif
20090930-小威廉剪頭髮~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