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媽咪的胸部真的被摧殘的很嚴重, 所以前二天睡前.. 請爸比試泡姐姐的配方奶給小威廉試喝...

記得約1歲時, 阿婆也曾試著在母奶裡加1~2匙的配方奶給小威廉喝, 不過, 聽阿婆說.. 只要加了配方奶的母奶, 小威廉都不太賞臉... 不太想喝! 聽到這裡, 即使餵母奶超級辛苦, 但還是心裡有點暗自竊喜... 只是, 最近胸部的狀況真的太多了, 連一向省錢的爸比都開始勸媽咪停止餵母奶嚕!! 哎呀~ 好吧!! 那就試試看這小傢伙要不要喝姐姐的配方奶吧!!

請爸比在睡前先泡一些些讓這小傢伙喝喝看, 沒想到... 這小子才碰到奶嘴上一滴的配方奶馬上就撇過頭不喝, 試了好幾次都一樣... 於是媽咪問小威廉:喝ㄋㄟㄋㄟ好不好?? 嘿! 這小子竟然就開口說:好~, 然後就準備要吸ㄋㄟ了!!  呵~ 想不到這小傢伙還分的出來呀!! 看小威廉喝ㄋㄟ喝的差不多後, 爸比又將剛剛的配方奶拿過來, 媽咪趁機又將配方奶嘟過去, 結果這小傢伙又是東躲西閃的.. 說什麼也不要喝, 真的很好玩耶!! 好吧!! 即然這小子這麼捧場, 媽咪我也只好繼續努力擠下去啦!! 因為這小傢伙的反應真是讓媽咪覺得太可愛了!

就這麼不巧, 昨個媽咪就因為帶二個孩子不知怎麼了, 頭痛到不行... 不曉得是不是被這二個孩子的感冒傳染! 從柚柚家回來後, 就在房間休息! 可能是爸比不想吵到媽咪, 睡前就擅自泡了配方奶給小威廉喝... 剛開始小威廉似乎也是理都不理, 但阿婆不知道用什麼方法 "強迫" 弟弟喝完100cc! 媽咪聽到這真的有點生氣.. 爸比呀! 媽咪我都已經餵母奶快1年半了, 難道你不知道就算讓弟弟喝完ㄋㄟ, 媽咪我也得起床擠奶呀!! 真正要讓我休息, 還不如抓過來讓弟弟吸個痛快, 這樣媽咪我也不用忍受漲奶之苦! 就是難過到受不了, 才沒有力氣擠奶, 想撐到睡前讓小威廉吸個夠, 這樣也可以省下辛苦擠奶的力氣和時間... 唉~ 昏頭轉向又得起身擠奶了! 而且, 聽到小威廉被強灌不愛喝的配方奶, 媽咪就好心疼唷!! 我們家的威廉寶貝還是最愛媽咪的ㄋㄟㄋㄟ,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