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毒了.. 中毒了.. 這是怎麼回事啦??


哎唷!! 怎麼會這樣呢?? 媽咪這兩天在瘋農場, 結果爸比昨天讓麻吉玩yoyoman之後, 自己也在玩裡面的遊戲, 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哈!! 是爸比程度差還是真的這麼難呀? 怎麼一個小朋友玩的小遊戲 - 大家來找碴, 爸比連續重玩了5~6次還是沒辦法過關... 每一次失敗了都說:最後一次了! 這次玩好就不玩了!

厚! 都已經過10點了啦!! 還在最後一次... 連正在親餵母奶的媽咪都忍不住坐過去幫忙找... 就這樣失敗再一次﹑失敗了又再一次... 眼看時間就快要到10點半了, 這.. 到底還要幾次...

還好這個遊戲還是有時間限制, 就在爸比保證這真的是最後一次﹑而且也順利完成第一關準備挑戰第二關時, 突然.. 電腦一片黑.. 然後顯示.. " 已經遊戲60分鐘囉! 讓眼睛休息一下吧!" 哈~ 一陣傻眼後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 原來這個時間限制也適用於大人呀!!

還好有這個時間限制呀! 不然真的不知道還要重玩幾次! 因為稍早大約是9點多讓麻吉開始玩yoyoman的.. 遊戲主機沒有關, 爸比約快10點接著小玩了一下遊戲, 還好﹑還好有這個限制呀!! ^^""

不過... 這麼晚才準備讓小朋友刷牙﹑洗臉, 在廁所這父女倆又起了爭執... 唉!! 麻吉一哭鬧就吵到旁邊房間的姐姐了啦!! 真是很不好意思吶!! 現在姐姐每天早上6:30就起床 (和媽咪起床時間一樣, 常常二樓廁所都被搶先佔去 ^^"") , 這麼早起床當然要早點睡啦!! 不然上課中打瞌睡也是很難過的... 對於昨晚麻吉哭鬧吵到其他小朋友睡眠, 媽咪在這裡只能代為抱歉嚕!!

ps. 嘿!! 這麻吉姐姐哭鬧... 原本好動小皮的威廉小子, 也知道這時要乖一點勒!! 姐姐在哭時, 媽咪幫弟弟換睡衣順多了, 不像平常亂亂動, 很難換說!! 沒想到這小傢伙也會看人臉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