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609

龍山寺第三彈~實在是太有趣了!! 自從今年大年初四來這裡一嘗美食後, 還真的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要再到這裡來吃東西耶!! 尤其是.. 我們還有一些想吃還沒吃到的...  http://emos.plurk.com/1ff4f9a530c38ed18dfe0c205c784a15_w18_h18.gif 而且媽咪心裡才這樣想著沒說出來.. 爸比就趁著阿公阿婆上週日也要上台北吃喜酒, 順便去走走囉!!

上台北前, 先到新環境去看看大雨颱風過後, 是否有漏水﹑或是積水﹑排水不良的狀況~確定完成後, GO... 出門再嘗美食囉!!

這次因為比較早到, 所以直接停在龍山寺捷運站的下面.. 就不用像前兩次這樣要走好遠才到嚕!!

早上有吃早餐, 逛起街來就不急不徐啦!! 出門前完全沒做功課... 反正到處是美食, 找人多的地方就對了.... 這家~就是隨便逛逛到的!!

P1150636

珍珠餛飩湯~ 人潮排到好外面唷!! 不趕時間﹑又沒有很餓, 就跟著在外面等吧!! 看似人多要等很久, 但才一下子.. 我們就有位置囉!! 小小的店面, 真的人客不絕呢!!

P1150638


點了兩碗珍珠餛飩麵和一碗乾麵, 都不錯吃唷!! 餛飩入口即化.. 數量也不少, 沒認真算但至少超過6個以上吧!! 至於乾麵也滿香的!! 聽到滿多客人是點乾麵+餛飩湯這樣的組合唷!!

P1150639

有沒有?? 天下一家-好吃老店呢!!

P1150641

吃完熱食, 就要來點涼的.. 這裡發現之前都沒注意到的 -- 很多青草茶店!! 和爸比一人到一家買一杯來試試, 每家口味都不同.. 但都不合我的味, 因為星期六才喝到叔婆自己家裡煮的青草茶, 那才叫好喝.. 回甘回甘的味道, 怎麼喝怎麼順口呢!!

即然青草茶不合口味, 有名的冰菓店就是我們再次造訪的冰店啦~~


P1150646

因為爸比有點小感冒.. 不能吃冰, 也不想讓小朋友吃太多... 只點了一盤, 結果...

P1150642

哈.. 我家這小子.. 吃到欲罷不能.. 連冰水都不放過....

P1150644

然後肚子有點小飽了, 先東逛西逛.. 再逛逛龍山寺地下街...  又回到華西街來看看..

P1150649  

只點了一碗米粉湯和一碗肉羹, 我們家這小傢伙... 又是... 


P1150648

吃到整個碗拿起來喝到光光.. 是沒給他吃飽嗎?? 才不是勒...

P1150647

華西街內的大鐤肉羹... 湯頭還OK, 價格適中..

P1150651

吃了3次龍山寺美食, 還有沒有想吃的~~有~~下次還要再來~~因為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地方, 好多東西都好好吃唷!! 一直吃都吃不完﹑也吃不煩.. 超有趣!!

我們大約3點回程, 時間還早.. 又繞去IEKA桃園店逛逛, 結果回家時間經過餐廳.. 兩個小傢伙又耐不住餓, 一家子只點了一份德國豬腳.. 也吃得滿飽的!! 哈.. 不過怕小朋友回來晚上會肚子餓, 8點多爸比又煮了清淡麵給大家吃, 還包括了中午到台北喝喜酒沒吃晚餐的阿婆...

吃吃喝喝一整天, 真的超滿足的啦!!~ 當然.. 謝謝爸比帶我們出去走走之餘, 隔天的早餐也不能忘記... 簡單的橙汁戚風, 不用一下子就入烤箱啦!! 為老公和孩子準備早餐, 也是很幸福的事呢~ 

 

§ 好味老店-珍珠餛飩湯

 地址:台北市康定路302號

 電話:02-2308-3694


§ 龍都冰菓專業家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68號

 電話:02-2308-3223


§ 大鐤肉羹

 
 地址:台北市萬萬華區華西街63號

 電話:02-2302-5073

 


龍山寺美食 GO~ 271.gif

華西街美食 GO~ 271.gif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