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041.jpg

初四中午﹑下午逛完恐龍夢公園之後, 接著我們來到的地方.. 鏘鏘.. 對啦!! 就是華西街 & 龍山寺啦!! 說到這龍山寺.. 早期也是爸比的地盤耶!! 因為讀書的關係.. 之前曾借住在大伯的家裡, 也就是龍山寺附近囉~ 加上小年夜晚上, 剛好看到電視有報導這裡有一家很好吃的烙餅... 難得我們家爸比行動這裡快, 過幾天後.. 就帶著我們上來走走看看囉!!

天啊!! 我們可是從早上到現在快4點才吃到東西耶.. 說什麼也要先來點熱食, 再開始吃夜市小吃.. 所以一開始就先來這區吃東西!! 找到一家還滿多客人的熱炒區就趕緊點東西吃.. 因為太餓了~ 整個食物都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照..th1218127120dp2.jpg 不過爸比點的香菇稀飯﹑當歸麵線和炒牛肉等.. 每樣都好好吃唷!! 像香菇稀飯一碗竟然才只要20元, 真的有夠便宜的~ 麻吉和威廉吃完都還想再叫一碗.. 不過爸比不肯, 他說接下來好吃的東西還很多.. 先留一點肚子吧!! 另外.. 那盤炒牛肉也特推, 超級滑嫩好吃.. 180元一盤, 還可以接受啦!! th1218127138wy2.jpg
P1120040.jpg

走出華西街之後不遠轉角處.. 就看到這家「亞東甜不辣」, 爸比說這家也滿有名的.. 我們就進來吃看看囉..
P1120044.jpg


只點了一碗大碗的綜合甜不辣70元... 吃起來口感還OK, 旁邊的醬料是店家準備好的, 要加辣可以另外到醬料區酌量加.. 不過媽咪還是覺得新竹車站對面那家甜不辣口感, 才是媽咪的最愛...
P1120045.jpg

我們家麻吉只吃裡面的蘿蔔﹑弟弟則吃一個大的甜不辣而已...這是吃完之後, 由店家門外往內拍景...
P1120053.jpg

繼續往前走.. 人潮就開始多了... 原來, 龍山寺到了...
P1120056.jpg

哇~真的超級多人... 傍晚時間.. 好像全部的人都出現了, 和剛剛在華西街相比.. 差真多... 本來想進去拜拜的.. 呼~放棄!!
P1120057.jpg

爸比想找電視上介紹那家烙餅店, 可是太多年沒來這了.. 路當然全都不同啦!! 害爸比一直哇哇叫.. 怎麼改變這麼多!!

逛到這家人潮很多的「36圓仔店」, 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我們的肚子又餓了起來嚕..

P1120099.jpg

店內的菜單... 這張是二個小朋友在那裡亂畫的, 我們已經點了二碗... 紅豆綜合圓和花生湯+油條...
P1120081.jpg

紅豆湯來囉... 好濃稠啊...
P1120068.jpg

我們家威廉一吃上癮.. 索性整碗捧去吃啦!! 結果反而我們家爸比沒吃到幾口...
P1120091.jpg

有這麼好吃嗎?? 都吃到長鬍子了啦!!
P1120095.jpg

我和麻吉的花生湯+油條... 忘記拍到~ 因為一上桌媽咪看到就覺得超好吃, 和麻吉兩個人吃到好起來.. 根本忘了要拍~ 這碗花生湯不管是甜度﹑軟度和口感.. 都好吃到不行~ 配上油條後更是加分.. 好吃到隔天媽咪還意猶未盡...  好想叫爸比再去台北幫媽咪買一碗回來吃啊~~
P1120076.jpg

吃完下來後, 還是滿滿的人... 生意很好勒.. 而且媽咪也還想嘗嘗別的口味, 可是.. 又想留一點肚子..
P1120097.jpg

哇~真是越晚越多人... 這條街的右手邊, 還有一家很有名的豬血糕小店.. 媽咪還是第一次看到爸比推薦豬血糕勒!! 因為從認識到現在.. 少之又少看過爸比吃這種東西, 可見真的不錯吃厚.. 可惜~ 哈!! 媽咪對這食物.. 沒什麼興趣.. 吃一口也吃不出特別之處~
P1120103.jpg

最後介紹的是這二家爸比說超有名的米粉湯和魷魚焿店... 我們.. 沒進去吃.. >.<.. 一方便時間有點晚了, 再來.. 出來走了一整天, 小朋友好像也累了~媽咪肚子也有點飽了, 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潮, 就讓媽咪 "吃" 的興趣越來越少... 決定先收兵, 下回找個時間再來好好逛一下....
P1120102.jpg

至於原本爸比想帶媽咪來吃那家烙餅店.. 找到了!! 可惜.. 沒開.. 這不就是擺明我們一定要再來一次嗎?? 這次就當作試水溫~ 吃的東西也不多.. 但超愛華西街這種復古風的街景和FU... 好愛唷!! 逛不夠.. 人多帶小朋友也不好逛.. 可是媽咪我真的意猶未盡, 這幾個月一定還要再找時間再來吃吃逛逛一次啦!!

龍山寺美食 GO~ 271.gif

 


§ 亞東甜不辣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56號

 電話:02-2388-4259


§ 36圓仔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92號

 電話:02-2306-3765


§ 101米粉湯 & 兩喜號魷魚焿(隔壁而已)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1段196號

 電話:02-2304-21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美食 好吃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