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464.jpg

上個週末的氣溫真的是高得有點像夏天!! 這麼讚的天氣, 說什麼也要出去走走.. 雖然早上一家子難得這麼悠閒的賴在床上, 又是打架、又是攻擊的!! 玩到好起來.. 以致於爸比出門買早餐回來時也已經快中午了!! 但是.. 媽咪還是簡單為他們準備一點午餐, 這樣吃飽喝足後... 再出門玩就不怕小朋友餓著囉!!

沒什麼特別的活動, 來新竹市立動物園最好了!! 二個小人都還不用門票, 大人呢!! 每人也只要一個10元銅版, 很便宜!! 小朋友來這裡也好幾次了, 麻吉這小妮子好像都可以知道什麼地方有什麼動物了呢! 即使如此.. 他們來這裡還是看得很開心...
P1060468.jpg

美麗的櫻花樹真的到處都有耶!! 動物園裡的櫻花樹也是開得很漂亮唷!!
P1060471.jpg


這天的氣溫真的好到有點像夏天!! 連動物園裡的老虎都下水游泳好幾次呢!!
P1060480.jpg

哈!! 不知道是不是太悠閒又太家常的小活動了... 請爸比幫忙掌鏡拍照, 今天拿出來想要寫部落格一看... 竟然沒拍幾張?!? 哈哈!! 好啦!! 不怪爸比.. 其實這就真的是很小的一個小活動就是囉~
P1060474.jpg

動物園逛完後, 準備到花市買東西、吃東西!! 這部份才是媽咪的最愛啦!! 就只是怪了.. 我們家這二個小朋友對這類路邊攤的食物通常都不怎麼感興趣, 每次我們買的東西他們都沒吃幾個... 倒是這回讓他們玩了二組遊戲, 拿了一堆小玩具回來!! 開心的勒.... 其中還有阿公不讓他們玩的吹泡泡, 我們在回來途中的公園裡.. 讓這二個小朋友開心的玩了好一陣子... 這花市裡的小玩具品質, 比湖口夜市的差好多... 很忍不住很想說〝〞耶... 整個就陽春到不行... 不過小朋友開心就好!! 常常這類的遊戲到後面小朋友要選玩具時, 大人總會給小朋友很多意見.. 通常小朋友想選的, 都會被大人打回扣... 其實, 即然花錢讓小朋友玩了!! 就讓他們選自己喜歡的小玩具.. 開心就好嘛!! 對不對...
這個週日的時間又抓得很剛好, 早上悠閒的在床上玩親子攻擊遊戲、中午簡單吃個家常飯、下午到動物園、傍晚逛花市... 然後晚上回家讓爸比在家吃阿婆的愛心晚餐, 再洗個舒服的泡泡澡、玩YOYOMAN... 親子同樂的一天, 就過得好開心、好充實呢!!

回顧篇-2010年3月26日》




新竹市立動物園

開放時間: 8:30a.m.~5:00p.m.
     每週一公休 (國定假日除外)
門  票:10元 (5歲以下;65歲以上免費)
交通路線: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