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687

5/21 是威廉五歲生日... 記得2008年他還在媽咪肚子裡28週時, 就被醫生要求待在醫院安胎整整一個月... 健保規定滿36週後就不能再留在醫院, 不然所有費用都要自行付擔~

媽咪在計劃生第二胎時, 其實希望兩個寶貝的星座是同一類的(風象星座), 或是和爸比媽咪一樣的, 這樣感情應該會比較好~ 所以知道懷第二胎後, 試算預產期時.. 真的是樂歪了!! 哇~同星座耶!! 雙雙對對﹑一男一女﹑真的是「好」讚啊!!

在醫院安胎滿36週(5/17)時, 星座還落在金牛座... 不排斥, 但如果能一樣更好!! 而且.. 在醫院待了一個月, 真的好想回家啊!! 剛回家時, 會擔心太早生, 凡事都小心翼翼的.. 等過了二天發現"好像"沒事後, 就開始皮了... 東走西走, 還想幫麻吉洗澡勒.. 果然, 前幾天乖乖待在房間床上就沒事﹑20號哪天跑到樓下來東用西用的... 當晚就肚子痛了啦!!

威廉21號清晨生, 5/21是個很尷尬的日子.. 因為有的星座書把這天歸給金牛座﹑有的則是算在雙子座, 4歲以前的威廉... 媽咪覺得他比較像金牛座;但4歲以後的威廉... 越來越有雙子男的味道囉....

鏘鏘.. 上篇有請大家猜猜兩種蛋糕小壽星會選哪一個, 對吧!! 威廉選的生日蛋糕, 媽咪把兩種蛋糕都裝在盒子裡讓威廉選, 普遍大家還是覺得這種比較像蛋糕對吧!! 威廉也不例外囉!!

P1130682

這次蛋糕沒有大爆裂, 脫膜後成品也很漂亮... 就這麼簡單完全沒有任何裝飾的蛋糕, 威廉一樣很開心... 這麼乖巧貼心的孩子, 說什麼也要請爸比到蛋糕點買一個〝5〞歲的蠟燭才比較有像嘛... 不然, 真的就太對不起威廉嚕!!

吹蠟燭﹑接蛋糕是一定要的!! 他們都有被媽咪叮嚀過, 這把麵包刀可千萬不要玩, 超銳利的!! 媽咪都被用傷過不下5次了... 常常都只是 "碰到" 一下, 馬上就出血.... 所以拿出這把刀時, 媽咪也很害怕小朋友會不小心啊...


P1130698

妳看我們家麻吉的表情... 這個就是有親眼看過媽咪因為這把刀子而受傷流血的啦!!.. 她可是又愛玩又害怕啊....

P1130701  

謝謝我們家威廉對媽咪蛋糕這麼捧場, 直接用戚風做蛋糕有個好處是... 蛋糕體可以大片大片的切﹑大口大口的吃, 不用擔心大量鮮奶油的熱量.. 威廉當晚一口氣就吃了二片呢!! 這款戚風也是我們家麻吉的最愛呢...

最後, 祝威廉小帥哥... 健康快樂長大!! 今年9月.. 小寶貝就要上幼稚園囉!! 真的好快...
273.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廉 生日蛋糕 星座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