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744

翻翻去年相關的類似活動, 這樣的活動.. 還真的是多到不行 , 連名字都一模一樣 =.=" 真的有點吐血!! 其實這次同樣有點不想參加啦!! 不過又是麻吉+爸比〝雙管齊下〞... 好啦!! 好啦!! 真是...

這次的地點在新竹縣政府大廣場, 我們週五就先回竹北... 這樣星期六早上不用提早起床準備!! 好玩的是... 老師星期三竟然在麻吉的聯絡簿上希望媽咪能順便帶威廉一同參加, 並和家裡的小希希借他們學校的體育服穿過去... 哈哈!! 是不是有很多家長都和媽咪一樣... 對這類太頻繁又沒什麼實質內容的活動沒什麼興趣呢??

星期六當天早上, 怕沒地方停車或要停太遠的地方.. 早上請舅舅載我們到會場! 前一晚媽咪好像因為有點過敏, 眼睛非常的癢, 本來想這類活動應該還好... 利用早上時間先去看醫生再過去, 誰知.. 劉老師8:30就打媽咪手機問我們到了沒?? 啊?? 有這麼趕啊.. 好吧!! 放棄先看眼睛.. 到會場去吧!!

ㄟ! 麻吉小姐... 妳那是什麼表情啊?? 不情願的應該是媽咪我.. 不是妳吧!!

P1130725 

趕快找到麻吉托兒所的位置... 哇~原來真的是人數不足, 找我們家威廉充當班上的人頭耶.. 你看我們家威廉.. 超high﹑超happy的!!

P1130729

拿個龍珠站在最前面... 好多家長還在旁邊聊天說:「這小朋友好像沒看過耶?? 誰誰誰大班的小孩也這麼小.. 長不高??」之類的... 哎呀~ 媽咪趕快出來澄清一下, 我家這隻... 今年才要上中班啦!!

P1130734

哈!! 媽咪的重點全都在威廉身上了... 蔡小妞... 妳的頭再不探出來, 整個記錄格子會都是威廉了啦!! 

P1130740

準備出場囉!! 我們家威廉被另一班的老師帶著出場﹑麻吉則排在第三個!! 會場聚集100條的龍... 是今年龍年的象徵, 不知道是說明的人說錯﹑還是媽咪聽錯﹑亦或是真的只有100條, 媽咪覺得... 今年是101年, 龍應該要101隻吧!! 
P1130742

星期六早上的太陽.. 大到不行... 超級熱的!! 媽咪全副武裝, 長袖外套+帽子... 還好包包裡隨身都帶著SPF50++的乳液, 趕快拿來給小朋友擦一下!!

P1130749

穿了小希希哥哥運動服的威廉, 真的好可愛唷!! 雖然今年9月這小傢伙就要上幼稚園中班了.. 可是提早看到這樣的畫面, 還是會感動耶!!

P1130746

現場超多環保龍的... 主持人說這些龍是響應環保﹑用回收的東西做出來的龍~ 可是仔細認真看看, 有的... 做的還滿細緻的, 真的全部都是用回收的東西做成的嗎??

P1130754

厚!! 豔陽高照耶... 還讓小朋友這樣坐在地板上!! 麻吉可以躲在龍身裡... 我們家威廉卻完全沒有遮蔽物耶... 看了好心疼唷!!

P1130753

你看你看... 30幾度的高溫, 大人都很受不了了... 小朋友還要坐在地上等, 折騰啊!!

P1130769

還好主持人還滿準時開始的... 9點一到就讓這100隻龍出場, 不到10分鐘的表演完後, 縣長及部分來賓大都滿快速把話說完... 然後, 我們就可以退場啦!!

P1130750

因為這次鄉托來參加的人數不多, 我們除了餐點兌換券是一人一張外, 其他園遊券﹑和摸彩券都各有二張.. 老師說, 以往是發一盒麵包餐盒, 這次簡單作業, 給我們兌換券, 再自行到烘焙坊購買即可!! 這樣也滿方便省事的呢!!

P1130771

摸彩券共有四張.. 好多人在園所報名體適能比賽完後就回去了~媽咪又有四張摸彩券, 光是現場的腳踏車就有30台... 真的覺得很有機會...

P1130774

加上不趕時間, 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的樹下用園遊券買東西邊吃邊等... 誰知整個活動竟然可以耗這麼久, 都11點了還沒結束... 一大堆人都回家了勒!! 剩下的應該都是還排有節目要上台表演的吧!! 舞台上除了表演的小朋友﹑下面站的全都是拍照﹑攝影的家長... 其他人根本不會在大太陽下看表演嘛...

時間拖太久了.. 整個會延誤到媽咪看眼睛的時間, 星期六下午診所都沒開了啦!! 是要看眼睛﹑還是等摸彩呢??


P1130775           

最後媽咪還是選擇離開去看眼睛, 哪知.. 已經來不及了!! 幾乎診所12點一到就關門了.. 啊!!  兩邊都空.. 摸彩沒摸到﹑眼睛也沒看到... 太可惜了啦!! 現場留下來的人不多, 真的很有機會的勒...

算了... 只能說緣份未到囉!! 這張是在新竹縣體育館前的大樹, 開車經過等紅燈時看到.. 還滿美的對嗎??

P1130722

這次的活動應該是麻吉幼稚園中最後的一次活動了!! 下回再遇到, 主角就變成威廉囉!! 只是這場原本主角是麻吉的活動, 好像記錄下來.. 都在寫威廉耶...

未來威廉的相關活動媽咪會不會參加... 呃!! 為求公平, 我想.. 應該會硬著頭皮參加吧!! 誰叫兩個都是媽咪的寶貝... 即然姐姐幼稚園所有的活動媽咪都全程參與, 當然威廉的也要比照辦理囉.. 小孩子希望媽咪能陪著參加的活動, 也就只有這些時間... 等長大些, 有了自己的朋友後, 他們才不要我們跟勒..

所以.. 換個角度想, 媽咪在麻吉上幼稚園這兩年, 可是all pass 全部活動都有報名的認真媽唷!! 希望接下來這兩年對威廉, 也要保有這樣的態度和想法...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