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326.JPG

話說小朋友幼稚園也太多這類型的活動了吧!! 記得這樣大小闖關的活動就足足參加過3次... 去年12月就有一次
點我, 今年5月也有一次.. 點我﹑結果10月又來一次... 加上5月那次的活動讓媽咪整個感覺很不好, 所以這次學校報名表媽咪可是一點都不想簽...

這次活動是爸比答應小妮子要參加的, 爸比這週末整體表現極佳, 和小朋友的互動和遊戲也都很優呢.. 除了晚上的故事時間﹑週日又陪小朋友去看展演﹑晚上玩遊戲+講故事... 爸比的表現真的是100分唷~

運動會的前一天下大雨.. 讓媽咪又想到5月的狀況, 可怕啊!! 連跟著去都不想... 結果隔天出大太陽耶~ 還滿幸運的說... 太陽大到小朋友眼睛都張不太開.. .
P1090308.JPG

馬總統短暫來會場坐了一下加致詞後.. 好像就不見人影了!!
P1090316.JPG

團體帶動跳...
P1090319.JPG

活動前先玩彩球... 小朋友玩得還滿開心的!!
P1090322.JPG

接下來就開始闖關活動啦!! 爸比和相機很厲害耶.. 竟然拍到球還在空中飛的畫面...
P1090327.JPG


威廉也有一張闖關卡...
P1090337.JPG


每關的遊戲其實都很簡單... 就是人太多, 還要排15次.. 只為了30元兌換券... 有點爛!!
P1090336.JPG


有了經驗後, 爸比帶二個小朋友在排隊, 媽咪就會先到隔壁去排.. 這樣時間會快一點!! 最後一關回到麻吉班導師的攤位闖關... 終於集到15個啦..
P1090343.JPG

威廉也集滿了!! 不過這次集滿禮不太好~ 比起上回5月的.. 媽咪覺得爛很多... 上回集滿後可以換一組大蠟筆 + 一個麵包餐盒, 這次則是每人80元餐券... 價格上感覺沒差很多, 但實質意義上.. 媽咪比較喜歡5月的這種型式... 讓小朋友手上有個禮物可以帶回家, 好像比吃吃喝喝好..
P1090346.JPG

後來我們讓小朋友在攤販那釣魚老半天, 不小心讓爸比看到一張別人不要的闖關卡... 哈!! 爸比竟然又帶著麻吉回去闖關, 中間還有很多幼稚園攤位說要直接幫忙蓋滿勒.. 可見這實質意義真的不大.. 但爸比還是讓麻吉玩了很多遊戲.. 最後2張30元兌換券讓小朋友一人買一支冰淇淋吃.. 開開心心回家~

孩子天真的笑容是父母親最大的禮物... 雖然這類型的運動會讓媽咪覺得很無聊!! 小朋友玩過幾次後, 對這樣的闖關活動好像也沒有特別興奮.. 但學校團體性的活動參與, 似乎有種 "認同感" 的意味... 媽咪當然還是很鼓勵小朋友多參與社團活動... 會有這樣的恐懼感還真的是因為今年5月辦的活動實在是辦得太糟了..  
P1090307.JPG

未來這樣的闖關活動應該還會持續幾次.. 哈!! 因為我們家還有威廉這小傢伙等著上幼稚園.. 做家長的也只能努力﹑加油﹑全力配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