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縣政二路新開一家火鍋店囉!!

週六那天和爸比經過竹北時才看到... 哇~ 2~3點還是滿滿的人.. 才和爸比說有空來這裡吃吃看~ 結果隔天娘家的爺爺下午4點多興致來就找我們去吃火鍋... 哈!! 媽咪當然就順勢推薦這家啦!!

其實從
外觀上看就感覺應該和 "鮮友" & "千葉" 差不多類型的火鍋店... 這家極鮮應該才開幕沒幾天, 前一天看滿滿人﹑隔天非吃飯時間的四點.. 人還是一樣多... 怪的是.. 明明裡面空位一堆.. 但外面還是排了一堆人~ 更扯的是... 有的空位幾乎到我們都快吃完了才開始有人坐, 真的很誇張... 還好, 我們去的時候雖然還要再等10個號碼.. 但時間不長.. 一下就排到了!!

在寫格子時才上網查了一下相關資料, 嘿.. 這個好像是鮮友的齊下集團勒!! 其實幾年前媽咪在桃園吃過這種型態的火鍋店後, 就曾建議娘家人如果有興趣投資.. 其實可以在竹北開一家類似的~ 可惜他們興趣缺缺... 結果你看~ 新竹千葉開了1~2年... 到現在還是常常要排隊等候;接著竹北果然也開了一家...



竹北店的規模還真大... 有樓上和樓下勒!! 但被排在樓上的我們, 就覺得在樓上很不方便勒!! 因為主要的火鍋食材還是在樓下, 樓上只有少部份的熱食﹑飲料和冰品而已...

因為食材和擺設其實和鮮友﹑千葉這類的幾乎沒什麼二樣, 媽咪就只有大概拍一下... 湯底部份有:
日式高湯、海鮮高湯、泡菜高湯、麻辣高湯、古早味甘蔗鍋、健康味噌鍋、藥膳(素食)鍋... 因為之前在這類火鍋店點的麻辣鍋都不怎麼道地, 所以先來的我們全部都點藥膳鍋... 口感OK~ 不會像有些店好像都沒什麼味道!! 後來爸比和小朋友到時, 加點麻辣鍋底試吃後... 嘿!! 味道竟然還不錯勒~ 比想像中優~ 我們點的是中辣...

海鮮類我們有吃魚之類﹑蝦之類﹑蚵蜊等, 都算新鮮.. 沒什麼腥味;肉類 "冷凍現點現切" 的就比較少... 只有牛肉和豬肉二種, 而且每次每人限拿一盤... 午晚餐熱門時間.. 可能就要排隊了!!



用餐時間一樣有限制2小時... 剛開始還擔心後來到的爸比他們會不夠時間吃, 結果時間還算OK... 只是才開幕的極鮮, 似乎服務人員的教育訓練還不太足, 我們訂的位置一直有服務生帶位要給別人坐.. 前前後後快5次和他們說... "這裡已經有人坐了..." ;餐食補貨和收空盤的速度上也不太足... 希望未來有機會再過來吃時, 店家的服務品質和水準可以漸漸跟上軌道和進度...



這裡特別介紹媽咪自上回台中吃完類似火鍋店後, 每次都會必找必吃的冰品...  "明治牛奶巧酥雪糕"~ 這個真的是超好吃的!! 這次連吃了2隻... super讚勒!!



上回也是吃東西的時候, 旁邊幾個年輕小妹妹在那裡嘻嘻哈哈﹑講話大聲中在那裡一直推薦他身邊朋友一定要吃的話語... 非假日又不趕時間的媽咪之後也無聊去拿來吃吃.. 驚為天人.. 好吃極了勒... 推薦大家有機會去吃火鍋, 找找看有沒有這款雪糕唷.. 哈!! 這雪糕在極鮮樓下可是一隻都不剩.. 還好媽咪坐樓上.. 還有一大堆可以吃....



最後就是開幕期間除了全面9折外, 每人還送一罐 "輕淨美茶".. 還不錯吧!! 這款茶喝起來淡淡口感, 媽咪滿愛喝的唷!!



我們家小Model.. 才五歲就知道嘟嘴拍照耍可愛唷!! 可愛~還滿可愛的!! 將來一定不簡單唷...




這次免費的火鍋嘗鮮餐真的很幸運, 媽咪前一天才想著.. 爺爺隔一天就約我們去吃餐.. 還指名想吃火鍋~ 呵!! 感謝爺爺的請客呢!! 我們家麻吉吃飽飯足回阿婆家, 還和阿婆說.. "好可惜沒有跟著她一起出門.. 不然就可以跟去吃火鍋了... " 小朋友有心最重要, 聽在阿婆耳裡... 雖然沒吃到, 但一定也很窩心和開心吧!! 麻吉小妮子... 表現不錯唷~~




§ 極鮮火鍋 相關資訊:

 官  網:http://www.極鮮.tw/

 電  話:(03) 6571958

 地  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372號

提供服務
平日 / 午    餐 每位359元
晚餐 / 例假日 每位399元
小孩 90公分以下 免費
  91公分至114公分 每位酌收清潔費50元
  115公分至150公分 每位180元
  151公分以上成人價格
以上另收10%清潔費
除91~114cm已酌收服務費,不再加收10%清潔服務費。
營業時間
平日 早上11:00 ~ 晚上 12:00
假日 早上10:30 ~ 晚上 12:00
用餐時間:120分鐘
公 休 日 全年無休 (如有特殊情況本店會另外公告)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