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626.jpg

這次的旅遊很主題唷!! 媽咪為了要看高雄駁二區這場3D奇幻秀.. 期待了好久~ 也知道人真的很多, 所以.. 說什麼也要早點出發到這裡來..

不過決定的時間有點趕, 所以媽咪在網路搜資訊的時間也比較匆促... 好加在!! 爸比以為常和同事跑高雄.. 高雄市區中幾個好吃的在地小吃, 沒準備資料... 也可以吃得不錯!! (mmm)

趕在中午前到高雄市區囉!! 爸比帶我們來的這裡.. 就是 自由黃昏市場!! 哈!! 黃昏市場?? 不是要黃昏才來嗎?? 現在才中午.. 來這裡做什麼?? 45.gif
P1050627.jpg

鏘鏘... 就是這家赤肉焿‧土魠魚焿!! 生意真的很好... 從我們坐下來開始, 人潮就一直沒停過... 當地人摩托車也是來一台走一台, 離開時都是3~5碗帶著走.. 真的超厲害的!!
P1050626.jpg

媽咪點的這碗是還沒動過的三合焿飯!! 吃起來還滿在地的, 魚類也很新鮮甜美... 加了辣油吃更香、更開胃~ 害媽咪吃完一碗覺得不夠, 又不想吃同樣的.. 就到隔壁的小攤子點份油飯吃...  74.gif
P1050623.jpg


爸比則是冬粉.. 還有小朋友的意麵.!!
P1050624.jpg

幾道簡單又在地的小吃.. 價格也不貴, 還不錯唷!! 下回再有逛到.. 這樣省錢的在地吃法.. 也是滿棒的唷!!


對了!! 市場對面的85度C咖啡.. 爸比說.. 之前同事說這家是他喝過最好喝的, 特地過去買了一杯給媽咪喝看看... 還問媽咪有沒有特別好喝?? 哈哈.. 媽咪又不是愛喝咖啡的人.. 怎麼知道差別勒... :-D


 
§ 高雄自由黃昏市場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和孟子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下午3點半~晚上7~8點
 PS.有免費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