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295.jpg

建國一百年, 今年的跨年讓大家都很瘋狂... 我們呢?? 因為爸比的生日就是元旦, 所以每年跨年元旦... 我們幾乎都會安排活動!! 今年.. 因為爸比換工作了!!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31號可以請整天... 也好, 麻吉也開始上學啦!! 也就跟著爸比.. 這樣就不用請假啦!!

往年我們31號請假住飯店, 因為隔天爸比生日.. 很多飯店都會貼心給個生日小禮物!! 這次.. 我們相隔二地, 媽咪在週三時特地到竹北去買杯子蛋糕的材料和小杯子, 打算週五請半天假... DIY小生日蛋糕給爸比!! 週三試作12個時, 幾個小朋友就很捧場... 才出爐熱呼呼的, 就已經吃掉8個了.. 等到阿公阿婆回來, 又不見2個.. 隔天媽咪試吃口味時, 只剩2個啦!! 雖然沒有很漂亮, 但媽咪在醜醜的蛋糕皮上又擠上可愛的笑臉圖(^_^)和愛心(), 再配個 "生日快樂" 的小牌子, 用個小盒子裝著.. 就醬從家裡坐車車到台中, 送給爸比囉!
P1050156.jpg

因為滿擔心跨年的人潮, 所以... 其實一路都是緊張的!! 那盒媽咪親手DIY的愛心小蛋糕... 沒有拍到照片!! 果然.. 火車站的人爆多, 我們坐的火車人也爆多!! 到台中站時, 還差點出不來.. 還好有好心的小姐幫忙媽咪拉著麻吉, 不然.. 這爆多的人潮, 真的很容易把小朋友擠掉...

終於... 順利坐上爸比的車囉!! 上星期到逢甲夜市逛了一圈, 這次同樣又再去一次!! 主要是想幫小朋友買另外一組小玩具... 意外的讓我們停到3小時只要50元的車位... 比起上回那次的費用.. 真的差太多啦!!

二個小朋友啊~ 還不夠大到喜歡逛夜市, 所以.. 我們簡單吃個東西, 大概逛一下就打道回府囉!! 看得出來二個小朋友是想要快點回去玩新玩具啦!! 原本擔心他們會撐不住的.. 沒想到, 我們竟然也混到12點都還沒上床... 本來也想煙火大概看不到了~ 哈!! 真的很幸運... 爸比宿舍窗外的景, 讓我們足足免費看了將近10分鐘的煙火秀, 免於在外面的寒風.. 又可以看到長長一整串的美麗煙火, 真的很棒... 而且這VIEW超長的~整個長長的河道後面那卜廿山 左邊放完﹑右邊又開始~ 可惜, 照片一開始沒有架好, 手拿著根本拍不到... 拍了幾張就放棄... 用眼睛看比較快啦!! ^_^
P1050164.jpg

有個台中的中繼站還真的滿不錯的耶!! 不但車程不會太長﹑又省下一天的住宿費, 棒呆了!!

悠閒的起床出門, 我們開車到古坑的綠色隧道時.. . 就停下來到這裡看看!! 順便讓二個小朋友下來活動活動筋骨~ 呼!! 中南部的天氣真是好到不行啦!! 媽咪在台中還覺得冷得穿了二件衣服, 到這裡真的怎樣都穿不住... 太熱啦!!
P1050193.jpg

小孩子帶大帽, 帶起來也滿好看的勒!! 威廉這小傢伙.. 每次照相都不看鏡頭... 真的是....
P1050194.jpg

總算有張有看的了!! 哈~ 威廉不會比YA~ 只會比"3"... 超好笑的, 幾乎每張要他YA~ 他都是比這個OK手勢.... (LOL)
P1050198.jpg

相較於我們家姐姐... 就已經很有大將之風囉!! 希望她未來不管在任何活動上, 也能像這樣大方的處之以對!!
P1050211.jpg

這二個小傢伙啊~ 對於這風景區沒有很感興趣... 知道等下要去飯店後, 在綠隧就一直吵著要去住飯店了!! 不過我們早餐吃得晚, 中餐又還沒吃... 所以, 先買一些東西帶到飯店裡吃吧!!
P1050220.jpg

等到我們吃飽後再進遊樂園... 幾乎設施都已經收掉了!! 哈~ 這就是之前沒做功課的下場... 媽咪這次出門啊~ 吃得玩的.. 都沒找!! 全都是路邊隨便找隨便吃的!! 園區裡就這夜景最漂亮... 整條的雪白樹!! 不過... 沒帶腳架.... 這種景就比較難拍囉!!
P1050234.jpg

剩下的一些小遊戲, 像「震撼劇場」...光這個麻吉就連玩了至少有3次, 然後又去排隊進「恐怖電影院」... 因為小威廉年紀不到, 加上他膽子本來就很小... 沒有其他人可以幫忙看這小傢伙.. 媽咪只好忍痛讓麻吉和爸比二個人一起去, 原本想.. 如果麻吉膽子真的夠大, 等他們出來... 換麻吉帶媽咪進去!! 可惜... 這小妮子說.. 裡面的 "怪叔叔" 很恐怖... 再進去一次... 她心臟會停掉... (LOL) 她真的是這樣說的... 有夠好笑... 但還是很厲害!! 超強的~ 晚上還是可以一個人睡在另一張床.. 不會怕勒!!
P1050243.jpg

這次用3999元買到的套票, 老實說.. 換成假日四人房 + 門票.. 還滿划算的啦!! 而且我們家麻吉... 就真的自己選一張床睡!! 半夜做夢小依啊爸比把她抱到中間大床睡, 這小妞後來起來尿尿後, 又自己回去那張小床睡... 真的很厲害!! 至於其他硬體設備也都還OK, 淋浴和廁所乾溼分離... 盥洗用品放在抽屜裡也能讓洗手台看起來更清爽...
P1050251.jpg

至於我們的晚餐呢?? 哈~ 因為我們中餐吃得晚... 等到我們想吃東西時, 裡面的幾乎都沒啦~ 只好請爸比開車到街上買... 媽咪則在房間先幫二個小朋友洗澡!! 呼呀~ 爸比這個晚餐買回來的東西... 每個都好好吃唷!! 有小朋友愛吃的魯肉飯﹑蛤蜊湯﹑牛肉小火鍋﹑還有這隻 "甕子雞"... 好吃到爆!! 爸比說這家是新開的... 整隻雞鮮嫩多汁.. 超級超級好吃!! 現在邊寫.. 口水又流出來了啦!! 好想再回去買一隻來吃唷!! 附的竹筍湯也超香超好喝... 整個就是很讚啦!! 吃得媽咪真的飽到不行... 爸比吃完後, 媽咪又接過去啃骨頭肉.. 太好吃了.. 沒辦法嘛...
40.gif
不過可惜.. 媽咪不知道在哪裡?? 因為這是爸比出門去買的....
P1050253.jpg

隔天... 終於小朋友的活動開始囉~
P1050262.jpg

就是這個遊樂園.. 哈!! 怪了!! 今天明明是星期天.. 但人卻少得可憐.. 幾乎所有設施都不用等.. 甚至, 還只有我們幾個在玩而已勒.. 真是奇怪!!
P1050302.jpg

就這種小靜態遊戲設施... 他們最愛玩...
P1050276.jpg

二樓的飛機....
P1050277.jpg

太久沒玩這類遊樂場遊戲的媽咪.. 其實每玩一種... 都因為不確定性而有點怕怕的啦....
P1050278.jpg

裡面玩了一圈之後, 再玩外面... 小火車!!
P1050291.jpg

好厲害的爸比... 自己說要去坐的勒!! 超強的~ 爸比被升到最上面時... 二個小朋友在下面光看都怕怕的... 給爸比掌聲鼓勵啦!! (applause)
P1050285.jpg

玩了一圈再回來裡面玩... 然後, 我們全家就瘋在這裡好久.. 連爸比都玩到好起來... 到樓上用槍炮射擊樓下的人!! 超好笑的!!
P1050305.jpg

快樂的時候..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雖然很不想回家, 但... 還是要別離!! 二個小朋友都算乖巧, 爸比媽咪要他們準備回家時, 沒有哭鬧不走... 很開心的穿著鞋, 跟著我們踏上回家的路程... 真的很棒唷!!
P1050315.jpg

之後的車上時間, 這二個小朋友就睡翻啦~ 一路睡到竹北.. 我們在這裡簡單吃個水餃回家後... 竟然已經9點了!! 呼~ 這不就得加快速度... 不然, 麻吉隔天怎麼起得來呢??

美好的時光.. 快樂的一週... 開心的跨年活動, 希望未來每年... 我們全家都能這樣開開心心的過年﹑陪爸比過生日... 幸福迎接新的一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