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376.jpg

哈!! 即然麻吉在這家品悅的感覺這麼好, 當然.. 也就馬上把小威廉的看牙初體驗移到這裡來啦!!

小威廉2歲9個月, 第一次檢查牙齒!! 一開始先在旁邊看姐姐補牙, 小傢伙有點怕那個吸口水的管子.. 還沒開始就吵著等會不要用那個東西.... 還好, 上診療椅時, 沒有怕到不敢坐上去....
P1060382.jpg

接下來... 座椅往下調, 準備檢查牙齒囉!! 看出來這小傢伙開始緊張害怕了嗎??
P1060383.jpg

喔~ 醫生讓這小子手拿著鏡子, 想轉移他的注意.. 但這小子還是怕得要命...
P1060385.jpg

有沒有?? 有沒有?? 小威廉好緊張又好怕.. 但, 媽咪還是給他拍拍手!! 因為.. 這次他的勇氣很夠, 雖然怕到眼框含淚.. 過程中幾乎都緊閉雙眼, 但沒有哭鬧不肯檢查!! 很棒唷!!
P1060384.jpg

順利檢查完後, 威廉的牙齒及格.. 沒有蛀牙反應!! 很不錯唷!! 媽咪請醫生幫忙讓小朋友塗氟, 原本以為是和竹北那家一樣, 有口味的!! 而且含一下再停個半小時就OK!! 不過醫生給的.. 據她說是品質更好的氟~ 要價比較高, 但效果比較好!! 哎呀!! 這二個小朋友塗完後, 整個嘴巴異物感超重的!! 而且還要用個小杯子吐口水... 哈!! 晚上睡覺前也最好不要喝牛奶.. 因為牛奶對這個氟的破壞力超大.... 媽咪隔天觀察這二個小朋友的牙齒, 發現那氟膏還有一些些在牙齒上面勒.. 難怪醫生會說他們家的氟膏品質比較好~

有了這麼方便的看牙環境、診所和品質... 下回預約時間, 媽咪已經訂好初稿啦!! 讚!! 接下來就要排爸比和媽咪的看牙時間囉!!


 

每半年檢查一次牙齒    → 下次看牙時間 2011/9/9

 


§ 品悅牙醫診所

 地  址: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6號
 電  話:03-6579192
 網  址:
http://premier-dent.com.tw/
 看診時間:
早上 0930-1300;下午1400-1700;晚上 18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