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299.jpg

印象中.. 媽咪公司228好像都不放假, 尤其像這種連假, 可以調開就會盡量移走.. 避免現場人員有些要回南部而產現排不出人!! 所以... 像我們這些間接單位的, 也就只好跟著上班啦!! 但... 三天連假耶!! 大家都排活動出去, 媽咪也想...

原本.. 媽咪很想上武陵去賞櫻!! 看到格友PO上一堆武陵美麗的櫻花照, 真的讓媽咪想上山的慾望升到極點... 可是... 即使我們從台中出發, 到武陵也要將近4個小時... 真的是太可怕了!! 好吧~ 那退而求其次...我們去「東勢林場」可以嗎??

YA!! 好棒~ 爸比答應了耶!! 下台中的隔天一大早, 我們出發囉!! 不過啊~還是有被一陣湧出的車潮塞到!! 從下國道四的終點到東勢.. 我們大概塞了有2個小時, 9點多上國道到目的地.. 已經快12點嚕!!

哈!! 媽咪出門有做功課... 東勢林場全票要250元, 但大台中和彰化區市民可享半價125元門票!! 我們... 用125元就進去囉!! 而且.. 麻吉不用門票, 超讚!!
P1060277.jpg

台中的天氣爆好.. 外頭平均氣溫超過30度, 二個小朋友從車上就開始脫衣服.. 一路脫到目的地已經只剩一件了!! 不過在車上的時間有點長.. 二個小朋友下車已經有點累啦!! 先到樹下來點飲料休息一下吧!! 啊娘喂~這張怎麼這麼娘啊!!
P1060279.jpg

還是脫掉帽子後看起來比較正常.. 上頭那頂帽子是2008年參加BBH運動會時送的, 這小傢伙超愛這頂的.. 只要太陽一出來, 就會找這頂帽子!!
P1060281.jpg

姐姐也來一張!! 哈~這台相機根本就是台人像機...拍獨照真的很棒!!
P1060282.jpg

休息中.. 就來介紹這個超大飯團!! 這家飯團在下交流道過7-11之後不到500公尺內的一家小早餐店, 爸比的同事說.. 這家飯團超大、好吃、價格又不貴!! 要我們經過那裡有看到要停下來買.. 果然, 小小的招牌還真的一堆人買.. 媽咪一口氣買了三個, 想說上山中午可以加減吃... 然後, 第一個飯團二個小朋吃飽還剩將近3/5.. 真的超大的啦!!
P1060284.jpg

有沒有?? 有沒有??
好大一顆啊~ 快要和小威廉的臉一樣了!! 才30塊勒!! 而且裡面還有好多 "肉絲" 勒!! 夠神奇吧!! 飲料也是每杯10元而已.. 豆漿很濃很香, 滿好喝的呢!!
P1060285.jpg

吃飽喝足... 賞櫻賞花囉!!
P1060286.jpg

這次瘋櫻花的過程中.. 也讓對花草很不懂的媽咪知道.. 像上下二圖這種深粉紅色的.. 叫「吉野櫻」,開花時間會比一般櫻花再晚一點!!
P1060287.jpg

吉野櫻近拍一張!! 美~
P1060289.jpg


而這種淡粉色就是一般我們叫的「櫻花」!!
P1060298.jpg

櫻花樹下拍出來的照片... 真的有美耶!!
P1060294.jpg

哇~我們家小威廉也越來越會擺POSE了唷!! 可愛的呢~
P1060296.jpg

櫻花近拍~ 更美!! 好漂亮唷!!
P1060299.jpg

賞櫻之後.. 我們帶小朋友來玩這個「體能訓練區」, 不過大部份的設備都需要120cm以上的小朋友才能玩.. 剛好, 這二隻看到那些都不太敢玩...
P1060333.jpg

這個... 二個就玩了好幾次!! 超好玩...
P1060339.jpg

媽咪也有帶麻吉玩一次!! 超刺激的~ 下來時, 麻吉沒尖叫.. 媽咪倒是叫得很開心.. 好玩!!
P1060341.jpg

後來由爸比再帶二個小朋友排隊去玩, 媽咪則在下頭拍照!! 不過.. 排隊的人似乎越來越多, 原本麻吉堅持要爸比一起划.. 但一趟下來要等好久, 受不了的麻吉決定自己排隊自己划啦!! 哈~ 這速度當然沒有爸比媽咪跟著划來得快啦...
划草.gif

東勢林場除了賞櫻, 也可以賞其他花花草草...
P1060321.jpg

賞花區的走廊, 也有不少美麗的花朵....
P1060316.jpg

P1060312.jpg

P1060318.jpg

P1060320.jpg

我們最愛帶小朋友到山上晒晒太陽, 除除身上的溼氣!! 幾個小時走下來, 不但運動到, 也喝掉不少水呢~
P1060304.jpg

有沒有很美... 厚!! 我家爸比怎麼這麼會拍... 這張拍得好有fu唷~
P1060306.jpg

離開東勢前.... 抬頭一看!! 還有一株美麗的櫻花樹... 好棒!!
P1060355.jpg

這次上山爸比是一路聽著路況前近, 路程中.. 聽著武陵超級大塞車塞的超嚴重!! 也慶幸爸比沒跟著媽咪一頭熱衝上山去!! 不然.. 苦了大人就算, 這小孩悶在車上幾個小時下來.. 怎麼受得了啊~



§ 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遊樂區簡介
東勢林場遊樂區現址古名「四角林」,在日據時代原屬台中州農業組合經營之林地。光復之後本省行政區域調整,原林地由台中、彰化、南投三縣之縣農會均分,彰化縣農會居中分得225公頃,即現在的東勢林場。

  原本只做林業及果園經營,60年代工資上漲、木材價格低落,經營出現虧損。民68年起張正義總幹事,改變經營方針,以森林遊樂為主的多角化經營,加強 林相整理,種植花木,建設各項遊樂設施、公共設施及推展森林浴健康活動。至73年正式對外開放,現已成為 中部有名的遊憩重鎮,人稱中部的陽明山,年遊客數最多曾達60萬人次。

  民國90年起廖振賢先生接任縣農會總幹事,繼續帶領全體員工為東勢林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再創另一個高峰。

東勢林場遊樂區收費方式

◆全票每人250元 (30人以上團體200元)
◆軍警學生票每人200元 (30人以上團體160元)
◆65歲以上敬老票每人125元
◆殘障團體福利票每人125元

所列價格若有異動不另行通知以現場公告為準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勢林街6-1號
 電話:(04) 25872191
 網址:http://tsfa.emmm.tw/




同廠加映時間~

鏘~鏘~ 這是媽咪公司辦公室旁的吉野櫻... 也正開著, 週一上班停好車一下車看到, 覺得好美唷!! 沒想到.. 美麗的櫻花... 就在身邊!!
P1060358.jpg

媽咪辦公室剛好左右兩邊各有三株!! 相信過沒多久.. 這幾株都開花時, 一定美到翻~
P1060362.jpg

看到了嗎?? 近拍下來的... 有沒有給他很美~喔!! 這樣奶粉紅奶粉紅的感覺... 真的很有初為少女的FU耶!! 美啊~
P1060360.jpg

再來一個!! 這是媽咪家巷子前的... 更是開得茂盛啊!! 一樣也是週一出門時, 轉個彎停在路口等紅燈時, 相機給他拍下來的!! 超美的啦~
P1060356.jpg

櫻花~ 真的很漂亮對吧!! 難怪一大堆人這樣瘋櫻花全湧上武陵, 想要被這遍美麗、嬌嫩欲滴的可愛小花包圍著!! 當然, 這趟賞櫻遊.. 還是要感謝辛苦的爸比, 謝謝你~ 即使塞車也沒發脾氣的帶我們到這裡來... 讓這個假期, 即使只有二天... 還是充實、又滿滿美麗回憶啊~~
78.gif
P10602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