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二父子是怎樣?? 要嗆也不要嗆在小傢伙正在喝ㄋㄟ的時候吧??

嗚~ 媽咪都已經軟奶了!! 可是小威廉還是很愛媽咪的ㄋㄟ.. 而且非得邊喝邊摸... 星期天早上小威廉起來, 媽咪躺餵這小傢伙.. 睡在一旁的爸比看到小威廉手又開始不安份, 就把衣服壓著不讓弟弟伸進去摸.. 哈~ 結果這小傢伙氣的勒.. 雖然還在喝ㄋㄟ, 但就伸手一直打壓在那裡爸比的手.. 無聊的爸比還故意說:『 不行摸我老婆..

吼~ 白痴爸比.. 弟弟怎麼聽得懂啦!! 你們二父子在鬥爭.. 卻苦了我這個媽咪~ 喔~ 我的胸部.. 臭爸比, 不要在鬧了啦!! 弟弟這樣會拉扯到我的ㄋㄟ啦!! 痛... >.<... 爸比這時不干願的放掉, 又補了一句話:『 你給我過份一點﹑注意一點啊~ 哼!! 你老婆以後讓我這樣摸可以嗎??  

厚~~ 笨爸比, 一大早就在那裡搞笑.. 真的受不了你耶!! 有膽以後你兒子娶老婆你就去摸, 我就不相信你真的敢摸.. 受不了耶!! 8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