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9712388.jpg

這次露營7月中安排的,原本想這種臨時安排的可能營地品質只能普普...
加上上網查幾乎找不到有關這間露營地的格子.. 
然後8月底臨時追加一帳,想帶公婆一起去體驗一下竟然還有位置.. 
讓人好生有些怕怕.. 

這次露營因為加了阿公阿婆,所以我們開了兩台車...
有露過營的朋友都知道,想要有好的View... 爬很多山路一定是在所難免的..
那這次我們要兩台車,想當然爾另外一個開的人.. 一定就是〝我〞了!!
總不能邀請阿公阿婆,還叫老人家開山路吧!!

一路開著到目的地的感想.. 
我只能說.. 這山路.. 真的太有挑戰性了.. 
m183.gif前半段入山前都還好,到後面開始上山時... 就開始彎路不斷,
不過因為是跟在爸比車後面,倒也有份安全感,
只是快到露營地後,整個坡陡就不是開玩笑的囉.. 
聽說當天還有露友因為這種有點接近30~40度的陡坡,開到一半放棄回家的呢..
當然,坐在車上的阿婆可是擔心死我了, 很怕我不會開或害怕.. 
不過整路開到營地,個人覺得是還滿好玩刺激的啦....
加上視野和環境都很不錯,當下馬上把還在猶豫不決、年底的三天兩夜露營地...
「有愛一家」給訂下來.. 
哈哈, 因為有愛一家就在千鶴營地的下面,我們當天也去查看過環境了.. 

m115.gif

接下來就來簡單的看看環境吧......
千鶴總共有上下兩個營地;下營地比較空曠,
小朋友打球、玩遊戲很方便,但view要出來外面一點才看得到..  

20170916_164850.jpg

上營地視野比較好、但活動空間比較小,不過白天被日晒晒到的時間也比較慢.. 
我們差不到快到10點半才開始有太陽照到說.. 所以收帳時整個也很涼快舒服呢...

20170917_071834_HDR.jpg

打球遊戲之類的比較不方便.... 爸比和姐姐就用丟一顆棒球,因為掉到草叢裡找不到了.. 

20170916_164757.jpg

介於上下營地間的走道,在上營地看得到. 下營地要走到營主房子那比較看得到...

20170917_071814.jpg

上下營地間的水泥地,很陡、但滿好走的.. 廁所旁還有沙坑可以玩...

20170916_165150.jpg

這是廁所、衛浴,照片因為是請我們家威廉拍的,他沒拍到裡面.. 
衛浴和廁所各一邊、每間的燈都是獨立開關、每間隔間都是到頂的密封式.. 
所以不太會有味道跑來跑去的感覺...
廁所中間有免費衛生紙可抽取、廁所型式是西式坐式的... 
洗澡間是淋浴、有加水桶和勺子,晚上洗澡熱水夠熱,但忽冷忽熱的狀況滿嚴重的.. 
不過因為澡間夠大,置衣架下還有一個沐浴用品專用盒,還算方便...
我和麻吉兩個人一起洗,麻吉洗好穿衣服都可以保持不會被水潑到呢...

20170916_165135.jpg

這次兩帳一廳搭起來的fu,有讚唷!!
而且帶阿公阿婆去,弟咕可以幫忙顧.. 搭帳收帳有阿公幫忙,真的很不錯耶!!

20170917_071823.jpg

這次營地再一推薦,營地裡看得到小朋友所謂的〝鍬形蟲〞,而且不止一隻唷...
只要稍為留意一下,腳下石頭縫裡就可以找到...
營主老闆娘也算熱心,還會來要求我們做好垃圾分類等等.. 
營地裡出現的〝小動物〞小朋友都很喜歡,很多特別但不可怕的昆蟲唷.. 
還有還有.. 傍晚蚊子出沒群聚度和可怕度都很低.. 整個大加分呢!!
這個營地會列為首個我去過還會想再去第二次的營地唷!!

20170917_123442.jpg

不免俗的又要給小小弟咕來個個人照一下,不過這次沒有好好拍到.. 
因為阿公阿婆第一次來,還是要顧他們一下.. 小人比較沒在顧到說.. 

20170917_134444.jpg

最後一樣在離開前來張全家大合照, 這次又是最後一個離開...
哈哈.. 我們超愛最後一個離開的.. 可以看一下露營區的整個全貌... 
很不錯呢!!

20170917_134629.jpg

繼3個月炎熱的夏天後,本年度秋季首露活動,圓滿結束....
超喜歡這種天然冷氣的FU,加上秋意剛起.....
風一來是一種涼中帶點冷的感覺,整個在山上就只有一種感覺〝舒服〞....
而且在山上那種看山看海看風景、悠閒自在的感覺.. 
回到平地時,真的會有一種..... 不想面對的FU說....

接下來到年底,我們還有三場露營,最讓我期待的就是..
跨年第一次的三天兩夜露營... YA!!

 

NO. 時間 地點 屬性
10 2017. 09.15 『新竹五峰』千鶴露營區 團露
09 2017. 05.27 『桃園復興』爺亨溫泉露營區  
08 2017. 04.15 『苗栗泰安』覓境露營區 團露
07 2017. 03.15 『新竹竹東』上坪露營區 團露
06 2017. 01.06 『苗栗頭屋』上雲端露營區  
05 2016. 10.13 『新竹五峰』星空下露營區 團露
04 2015. 07.31 『苗栗三義』半月彎露營區  
03 2015. 04.16 『新竹峨嵋』十二寮桐花谷露營區  
02 2015. 03.09 『台中東勢』東勢林場露營區 團露
01 2013. 05.21 『苗栗大湖』老官道休閒農場 團露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