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8.jpg

停了兩週沒有做吐司, 會有點想念吐司的味道... 加上公司這次綠十字活動發的小禮物又是RT那款超貴... 半條就要60元的菠蘿吐司~吃起來就是沒有自己做的好吃.. 所以, 上週六決定自己動手做啦!!

這次又把全部的吐司模拿出來, 共做了七條吐司~~原本想多的還可以帶到公司賣同事, 沒想到家裡分分、娘家分分.. 竟然剩不到幾條!! 根本沒辦法帶去給同事, 所以這兩款巧克力和原味菠蘿吐司, 只好拿幾片請同事吃吃看啦!!

這是準備後發的原味菠蘿吐司...

IMAG0239.jpg

巧克力菠蘿吐司.. 也是我們家麻吉最愛吃的!!th1218127138wy2.jpg

IMAG0238.jpg

完成囉!! 還好巧克力是最後一個入模的!! 因為冬天的氣溫本來就比較低, 後發時間想說先帶小朋友出去吃個小火鍋再回來烤... 沒想到, 還是有點發過頭了.. 而且, 烤箱放中層整個頂到天... 人家三條菠蘿吐司, 只有巧克力的比較好看.. 其他二條都變小扁頭了啦!! 還有.. 巧克力菠蘿有邊也有小燒焦, 真的好可惜唷!! 不然, 這款菠蘿一定會很讚的!!

IMAG0246.jpg

再來就是這許久不見的牛奶吐司啦!! 還是這款方便簡單.. 不用蛋, 就最簡單的粉、糖、鹽、牛奶, 就能做出超好吃的吐司, 烤出來的香氣也很棒唷!!

IMAG0242.jpg

再來一張!! 好漂亮的金邊~269.jpg


IMAG0241.jpg

有了上回養生吐司的攪打方式後, 這次也很帥氣的就設定好時間讓攪拌機好好的打... 哇塞塞, 吐司成品真的不是蓋的唷!! 有細緻~~光是切片時的手感就能很明顯的感受到吐司和之前的感覺不太一樣!! 不過最近真的有比較懶一下, 拍照和記錄都變得比較鬆散些...

呼~整個1月真的忙翻了!! 好多事情都堆在1月... 中間還排了2天的office課程, 真的覺得自己快瘋了~~還好麻吉上學期課程已經結束了, 不然... 真的會忙不過來~~ 工作、房事、家事.. 全擠在一起!! 我的部落格都快荒廢了啦!!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