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008

麻吉今年的生日.... 很好ㄋㄟ!! 慶祝了二次!!

這次生日當天因為是非假日, 我們在上週日房間整理到一個段落時, 就找小叔叔全家一起到竹北極鮮吃大餐, 極鮮之前已經寫過了.. 加上當天大家整理到4點多也累了.. 兩手空空就到竹北去放鬆吃東西, 什麼也沒帶.. 連手機都懶, 所以當天一張照片也沒照到!! 不過到極鮮吃了3次, 每次的位置都不一樣, 這次因為訂了5大4小, 安排的位置在更裡面的半包廂式空間, 整體環境fu很不錯唷!!

結果6/20麻吉生日當天, 本來媽咪想帶麻吉去湖口街上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卻剛好遇到泰利颱風, 外面下著雨騎車不方便﹑開車又不好停車而作罷!! 這個颱風氣象一直要我們要嚴防"超大豪雨", 搞得大家即擔心又害怕.. 當天早早就宣佈下午停班停課!! 爸比公司是沒有依政府標準放假的, 但這天卻很意外的中班以後不用上班... 讓爸比可以提早下班回來, 而且還真的買了一個蛋糕送給麻吉呢~228.gif
 

P1150021

這個蛋糕還滿可愛的!! 其實自己手作鮮奶油打一打也可以有個生日蛋糕可以吃, 不過非假日爸比不在家, 媽咪又想快點把房間用好.. 而且上週也帶麻吉去吃她最愛的涮涮鍋.. 就想算了.. ! 

P1150010

偶爾換點花樣也不錯啦!! 7歲生日.. 唱生日快樂歌吧!

P1150013

小妮子吹蠟燭許願唷!!

P1150015

切生日蛋糕... 讓爸比協助切下7歲生日的可愛巧克力蛋糕....

P1150016

哇~我們家小妮子竟然可以吃掉這麼大一塊蛋糕耶.。好厲害唷!! 

P1150023

這次是臨時訂的蛋糕, 爸比7~8點到店時, 已經沒有小六吋的了.. 所以直接買了8吋的!! 之前6吋全家大小一起吃都還會剩一點, 沒想到.. 這次竟然可以全部吃光光耶!! 真是太厲害了~小朋友長大了... 味口好像真的有變大唷!!

P1150029

不過我們家這小子.. 吃像也太難看了吧!! 有心急到直接趴下去咬來吃嗎??

P1150028        

麻吉在這一週房間大搬家整理時, 幫了媽咪很大的忙.. 真的是謝謝她!! 機動性超高的她, 可以說是超級得力小幫手.... 262.jpg 這張小妮子嘴巴閉閉的照片, 可愛很多~希望小妮子可以早點改掉老是愛咬舌頭的壞習慣唷!!

P1150027

小寶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