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820

期待已久的烘焙展於開始了.. 為了怕假日人多, 所以我們選在週五請個半天假再過去..

只是沒想到, 非假日的週五.. 還是這麼多人啊~~

P1120810

各式各樣烘焙相關商品, 東試吃一點﹑西試吃一點就滿飽的..

P1120811

除了食品外, 還有裝飾用品.. 這些看起來.. 真的好漂亮唷...

P1120814

不過很可惜... 都需要大批量採購, 沒有零售給像我們這樣的小家庭散戶....

P1120813

這些包裝用品都很吸引我們, 而且質感比後來我們買到的那家巨圓精緻很多.. 可惜, 還是不賣散戶..

P1120816

蛋糕做成的101大樓... 覺得.. 雖然是展覽, 但好多好看﹑好吃又香的麵包等.. 都是要展示給廠家﹑商家 "看的", 這些烘焙產品不是都會老化嗎?? 到時是不是.. 都會全數進垃圾筒或廚餘回收呢?? 覺得又是好可惜唷..

P1120817

麵包大賽會場...

P1120826

漂亮的杯子蛋糕... 看完讓人也很想自己動手做做這樣可愛的小蛋糕.. 只是... 滿滿的奶油.. 熱量啊~~

P1120821

雖然只有半天... 還是走到腳酸口渴啊~ 就這麼幸運, 遇到認識的朋友展櫃, 不但請我們吃超高級的乳酪蛋糕﹑還有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和水.. 哇~這時候的巧遇... 真的好Happy啊~~ 休息片刻之後, 又是滿滿的活力啊~~

雖然出門前就準備好 ”一大筆錢”, 準備進來大肆採購.. 還好我們雖然愛買, 但也會擔心太瘋狂亂花錢的下場.. 好多原本想買的商品, 都採用 "逛一圈" 回來後再買.. 結果就是.. 好多都變成沒有買啦!!

這個展櫃的商品覺得很有特色, 給他拍下來.. 不過可惜.. 試吃時太多人搶了, 我們沒有去湊熱鬧, 也就沒吃到啦..


P1120822

巨圓紙業應該算展場內數一數二生意好的展櫃吧!! 為什麼呢?? 逛了一圈下來.. 想想原因應該是.. 他們有服務我們這些散戶啦!! 讓大伙可以大買特買, 東西又不貴.. 只是, 結帳的地方也沒有特別規劃, 要我們東西拿了就走.. 好像他們也不會發現勒.. 真是奇怪~~

P1120818

最後... 粉類的購買是這次不可獲缺的, 一包單價並沒有便宜多少.. 純粹是衝著店家買2包送1條法國麵包來的啦!! 這些法國麵包可都是上野師傅親手帶出來的徒弟作品唷~~ 在展場吃吃喝喝一大堆, 真的覺得.. 最值得的就是這條法棍... 好吃到要讓人流眼淚... 外皮超薄酥鬆, 朋友一口咬下時.. 連在旁邊的我都可以聽到, 但裡面.. 又保留著濃濃的自然香氣, 朋友一路從台北稱讚這個法棍到回家呢!!

P1120827

我們買完準備回家在走展場的途中, 還遇到有人問.. "我們手上的法棍要去哪買??"  回到家麻吉看到麵包就吵著要吃, 媽咪試吃一片後就決定要保留半條給爸比~~ 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到現在寫格子還記憶猶新, 真的是一款很經典又好吃的法國麵包..

這次烘焙展除了期待, 部份也是好奇心使然.. 加上想在展場上撈到好康, 不過.. 展場上2/3的攤位好像還是以賣商家為主... 想想也是啦!! 烘焙暨"設備展"嘛.. 要光靠我們這些散戶能賺到什麼錢.. 雖然有些想買的沒買到, 但終於能來逛逛烘焙展也滿開心的啦!! 明年.. 還是要再來一次~~265.jpg




check-2 2012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3樓

   電話:02-2659-6000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