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039.jpg

大年初四那天, 我們安排的行程是... 已經買好預售票好久, 卻一直抽不出時間去的「恐龍夢公園」... 原本也是想說.. 初三睡到自然醒, 初四應該可以早點起來了吧!! 沒想到.. 哈!! 我們初三晚上又在阿太家玩到快12點才回到家.. 結果就是.. 隔天又摸到快11點才到台北啦!!

這次的恐龍展安排在 "松山文創園區".. 這個地方還沒來過, 所以爸比要找一下下... 園區旁就有一個校區型的地下停車場, 我們12點多到時.. 雖然要排一下隊.. 但等待的時間還可以接受..

這頭大暴龍.. 在售票停門口就有了..
P1110929.jpg

接著入口處... 又是一隻大暴龍頭.. 但這次是小朋友整個人可以站到裡面唷!! 看到我們家麻吉好奇的一直看了嗎?? 走出來時.. 還小聲的和媽咪說.. 她有摸暴龍的大牙齒哦~ 253.jpg
P1110934.jpg

進來室內館後, 服務人員會發給我們一人一附3D眼鏡.. 像這樣的3D影片整個室內館大概有3~4個, 每一個的主題都不同唷!!
P1110941.jpg

接著就是一連串會動的恐龍啦!! 動起來都還滿有樣子的.. 我們家威廉一度都不敢太靠近他們呢...

P1110954.jpg

比較特別的是.. 像這樣的小恐龍都會出現在大恐龍的旁邊, 超可愛的!!
P1110958.jpg

還有像這種臉上有彩繪的恐龍.. 也是滿特別的耶!! 而且.. 他們都會動唷!!
P1110964.jpg

還有這樣大型的恐龍也有.. 沒記錯的話.. 這隻好像是「腕龍」!
P1110968.jpg

大暴龍.. 這張.. 求了好久才給拍的!! 小傢伙被一開始媽咪強強要抱他靠近的一隻大恐龍嚇到了.. 後來都不太敢接近大型恐龍... th1218127120dp2.jpg
P1110972.jpg

但像這種的.. 這小傢伙又不會怕勒...
P1110980.jpg

從蛋殼中破蛋而出的小暴龍.. 超可愛的!! 尤其是剛剛要破時.. 若隱若現, 小朋友超興奮的!!
P1110988.jpg

這隻叫「顧式小盜龍」.. 感覺有點恐怖加詭異的臉和身型... 很有 "盜感" 說~

P1110993.jpg

這隻叫「許氏椂豐龍」, 我們從來沒聽過的恐龍名稱.. 上面說明是 "中國出土的第一句完整恐龍化石"!! 這樣聯想.. 就會以為那位學者是不是姓許?? 結果.. 不是耶!! 中國那位大陸學者姓楊勒.. 248.jpg
P1110996.jpg

還有幾個3D影片可以看好一會... 然後.. 來到了室外區.... 這隻恐龍叫「蜀龍」 ...脖子超長的!!
P1110999.jpg

室外區有好多恐龍小常識可以看.. 爸比順便也讓兩個小朋友學習一下, 現在.. 他們倆都已經會分辨了唷.. 269.jpg
P1120002.jpg

室外區也有好多這樣的小恐龍.. 超かわい的..
P1120003.jpg

Cute~~262.jpg
P1120004.jpg

室外區的暴龍....
P1120006.jpg

再來一個知識問答.. "恐龍" 為什麼叫恐龍?? 你知道嗎??
P1120009.jpg

小小三角龍.. 可愛到不行...
P1120011.jpg

這個是要爸比拍.. 最上面那隻龍頭啦.. 因為不乖.. 所以被關在木柵欄裡.. 結果.. 爸比竟然沒接到恐龍頭...
P1120008.jpg

接下來就是騎恐龍時間囉.. 這隻還滿酷的, 可是沒看到叫什麼龍...
P1120023.jpg

再來一隻...
P1120030.jpg

原本這些都是要投錢, 然後恐龍好像會動之類的.. 但我們去時, 投錢的孔都被封起來囉...
P1120032.jpg

還有這隻.. 麻吉最喜歡的「副節龍」.. 還滿漂亮的耶!! 彩繪得很好...
P1120033.jpg

最後.. 出口處, 還有剛剛小恐龍蛋孵出來的拍照版.. 小恐龍會叫呢.. 看旁邊那個詭異的眼神.. 這兩隻倒是已經不怕了厚..

P1120035.jpg

這次恐龍特展我們覺得還不錯.. 而且事先已經先買了預售票, 票價便宜不少~ 大大小小的恐龍也滿讓小朋友回味的, 麻吉逛了一圈出來後, 還吵著想要再回去玩一次呢!!

氣溫方面雖然有點冷, 但還可以接受... 天公很賞臉.. 偶爾下小小小雨也都只是毛毛雨型, 室內室外全部逛完大概花掉3個小時多左右.. 還滿有東西看的!! 而且我們出來時... 發現排隊買票的人潮變好多唷~ 連入口處都要排好長才能進去.. 那裡面.. 不更是塞爆了嗎?? 還好爸比決定是對的, 我們先放棄吃午餐的時間.. 逛完後再去好好悠閒的吃東西~231.jpg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