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120.jpg

上週末房間大改造之後, 除了大人的被單之外, 連小朋友的床單都要全部重新清洗過... 所以雙人床組暫時還沒開張!! 昨天.. 爸比和媽咪到 B&Q 採買一些房間收納的東西, 即然放了一張大床.. 床下空間當然也不能浪費, 除了床下收納之外, 衣櫃還有邊角的小收納組也是我們採買的重點.. 另外.. 二樓掛毛巾架不知道被誰用壞了﹑還有水龍頭漏水嚴重問題, 也都在爸比的採買範圍中!!

雖然現在爸比一週才回來一次, 但家裡的事物他還是很關心~ 只要到賣場.. 總是會看看有沒有便宜的衛生紙﹑日常用品等, 買回來家裡的人都可以用.. 這樣的動作雖然小, 但看在阿公阿婆眼裡.. 卻覺得很窩心.. ^^..

在討論這些的同時, 爸比提出了要幫小朋友的床邊牆壁加點生氣.. 讓小朋友睡在自己的床上, 可以更溫暖.. 更有自己的味道~

這是我們整理好後的孩子空間.. 牆壁明顯單調很多~ 爸比真的是很細心, 上週在清掃時, 連牆壁和天花板都有想到.. 整個全部清掃擦拭過呢...

P1110107.jpg

下方是威廉小弟的... 加一些小玩偶, 床上比較活潑...

P1110108.jpg

於是乎....

..

鏘鎒.. 完成了!! 是不是很Cute啊.. 好有意思唷!! 這壁貼是不傷牆壁本體的, 因為媽咪在貼樹時, 高度沒抓好.. 有貼到照片中上方那個插座蓋, 麻吉整個不喜歡, 又要媽咪撕下來重貼勒....

P1110110.jpg

媽咪先幫姐姐貼.. 貼到一半爸比就上來囉!!! 樓下的小空間就有爸比協助威廉自由發揮囉!!

P1110118.jpg

呀呼~ 威廉的小空間也完成囉!! 是不是生動許多.. 好cute唷!!

P1110120.jpg

不過比起小火車, 媽咪更愛樹葉系列的~ 早上起來看到這些壁貼, 都會有種會心一笑的fu.. 讓媽咪也想把我們床邊的那面牆.. 也來個創意貼貼樂呢!!

小朋友的床買到, 還是要讓他們自己習慣去睡.. 之前夏天爸比只要回來, 這兩隻還滿認份的會睡自己的床.. 現在~ 冬天天冷嘛~ 一起睡比較暖就算了~ 但爸比回來後.. 還是要讓他們回自己的床才可以.. 只是房間都是冬天蚊子半夜會出來吵人...希望接著幾週.. 繼續把房間收納空間變更多, 小朋友的單人蚊帳等全部搞定後.. 就要全部歸位囉.. 而爸比媽咪的大雙人床.. 就終於又可以變回我們自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