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086.jpg

自09年阿嬤和阿公到東歐玩了一趟, 帶回捷克有名的菠丹妮產品後(點我).. 今年年底又讓媽咪幸運的知道同事要去東歐玩~ YA!! 又可以請她幫忙帶東西回來囉!!



已經知道幾樣好用的產品後, 媽咪這次只有請同事帶回這個死海泥手工皂和玫瑰乳液二種... 不過因為東歐店家內部的玫瑰產品實在太多了.. 她一時也不知道要選什麼?? 怕選到不是媽咪要的.. 幾經考慮之下, 就選擇多帶一些手工皂回來給媽咪囉...

菠丹泥的手工皂真的超搶手的, 上網隨便搜都可以看到從東歐回來的遊客, 隨便都帶個30~50塊之多.. 媽咪的同事當然也不手軟的一口氣拿了20片回家勒..回來後和媽咪聊天時還說... 行李好像石頭一樣重!!

這款死海泥皂真的很好用.. 台灣專櫃和當地的價差也至少3倍之多,
也難怪大家會瘋狂搶購了!! 看到最誇張的格子竟然還一次掃了80片回家.. 哈!! 是打算回來再轉賣是嗎??

是不是給它粉美﹑很讚啊!! 還送了二顆東歐必買的巧克力.. cute!! 這可是名模隋唐的最愛唷~

 隋唐篇-點我

 

同事還很貼心的用當地的紙袋包裝好帶回來, 五個一份/袋剛剛好!! 好洗好用的死海泥手工皂, 可缷粧﹑去角質﹑洗臉等, 泡沫的質地也非常的細緻...
冬天洗不乾澀﹑夏天洗很輕爽..冬夏都適用!!  難怪媽咪也狂愛這款啦!!



謝謝親愛的同事... 死海泥手工皂.. 超推!!
 




BOTANICUS 菠丹妮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