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東歐菠丹妮~3.jpg 

Oh~ya! 真的是太愛柚柚家的阿公阿婆了! 這次東歐10天遊, 真的幫媽咪還有阿姨買到期待以久的菠丹妮了!! 90.gif

記得4年前爸比媽咪到東歐蜜月旅行時, 還不知道這個保養品這麼有名... 看到導遊放我們在捷克溫泉區自由行後, 自顧溜去買這些東西時, 我們也跟著上去.. 因為不曉得這有多好用, 所以那時媽咪只買了二條乳液和二瓶化粧水! 因為是純天然的東西, 保存期限大都只有一年, 媽咪買回來後又另外送給阿姨一瓶玫瑰化粧水, 沒想到這也讓阿姨瘋狂愛上這品牌的保養品... 可惜, 台灣進口過來後價格翻長10倍, 實在讓媽咪買不下手..

這次剛好遇到阿公阿婆到東歐旅行, 阿公阿婆現在很會享受生活唷! 常常出國旅行... 這次出國還坐商務艙勒! 預估花費應該超過30萬.. 哈! 看到阿公阿婆這麼會享受生活, 也讓人很羨慕唷!! 以後爸比媽咪也要這樣用旅行享受生活...

就還好阿姨有想到要請阿婆幫忙買保養品, 在他們出國前把菜單開好.. 不過因為保存期限短, 所以出門前有建議阿婆不要帶太多回來.. 哎呀! 現在還真有些後悔呀! 因為本來買買二大袋的菠丹妮聖品, 刮分三份後.. 媽咪只拿到這些! 嗚~ 感覺好少唷!!

雖然如此, 也是買掉1萬多塊的產品... 歐元上漲﹑台幣貶值.. 加上這次他們是行程裡就有這個採購點, 所以應該店家﹑導遊都有賺, 感覺價格和媽咪之前買的又差了2倍.. 所以, 能拿到這些, 就要很知足囉!!

目前最想試用的就是那塊黑黑的死海泥手工皂, 前先上網查詢時看到是名模 隋唐 的最愛唷! 其他還有玫瑰精華露﹑洋甘菊臉部活膚乳﹑燕麥去角質手工皂﹑乳油木果手足保養霜.. 寫寫好像也還滿多的嘛! 昨天看了一下保存期限, 還真的大都在明年年中前要用完呢~ 哎唷! 這麼珍貴又難得的保養品, 有點捨不得拆開來用﹑又想快點試用... 矛盾呀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