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2011朱宗慶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全國巡演『豆莢寶寶 生日派對』



節-目-介-紹


111、2、3、3、2、1…豆莢寶寶過生日!
Do Do 想要在音樂城堡辦一場Party,
Re Re 準備邀請好多朋友來參加,
但是淘氣的Mi Mi卻自己跑出去玩了!
著急的Do Do、Re Re該怎麼辦呢? 
小朋友,趕快來!和小米、寶貝、
企鵝婆婆與萬能管家…
一起幫他們想個辦法吧!

朱宗慶打擊樂團吉祥物『豆莢寶寶Do Re Mi』一直是陪伴許多孩子學習音樂的好伙伴,今年兒童音樂會特別推出盛大的《豆莢寶寶生日派對》,將於8月開始展開為期2個月的全國巡演,並於台北、台 中、高雄…等13個縣市巡迴演出26場,邀請小朋友們一起幫Do Re Mi慶生!

「生日派對」當然少不了好聽的音樂,像是耳熟能詳的《生日快樂歌》就搖身一變成為豐富、熱鬧的《生日快樂集錦》,呈現出各式各樣的風格,保證讓大朋友、小朋友們耳目一新!

除了好聽的音樂、好玩的互動遊戲和唱唱跳跳,音樂會也集合了歷年來最受歡迎的角色。小朋友~快來參加,和我們一起HAPPY喔!



YAHO~ 這是第三年購買參加朱宗慶打繫樂團音樂會囉!! 2009年因為颱風取消, 2010年我們全家參與點我, 到今年由爸比帶著小朋友至新竹市欣賞表演, 我們這幾年帶著孩子參加這類大小文藝活動, 感覺小朋友也能漸漸適應﹑了解﹑並懂得欣賞這樣的藝文活動~                   

最近這二次的藝文活動都是由爸比帶著小朋友參加, 雖然讓媽咪輕鬆不少﹑也省了幾百塊的門票費用, 但卻有個致命的小缺點...

那就是媽咪的格子記錄不知道要怎麼寫啦!!!

不過回去看自己記錄的文字和去年小朋友觀看中的反應, 這次的內容應該也不差.. 我們家威廉在房間拿到長條型沒削過的筆.. 還會順便拿小桶子﹑小物品在敽打勒.. 真是有趣~

其實只要票價還OK的藝文親子活動, 平常吃吃喝喝﹑旅遊出遊,
偶爾帶小朋友參加其實也滿不錯的... 多方面﹑多角度﹑多參與各式各類不同型式的活動, 相信應該會對孩子未來對自己的興趣和目標能有更多的選擇和規劃~

 


§ 朱宗慶打擊樂團

 
  關於兒童音樂會:豆莢寶寶生日派對




五育-〝德智體群美

德育德育是教育的核心本質之一,也是德智體群美五育不可或缺的環節。當代德育目標是兼具培養好人、好公民以及好人才的多重目的。

智育智育所要培養的也就是運用論證能力提出證據導向的論述說服別人,以批判思考能力理性分析所發生的現象;利用探究的精神,提出解決問題的策略。  

體育體育著重於以身體活動經驗為主的教育,其深層價值在於做為五育均衡發展的基石,在於彰顯尊重運動的權利,在於落實社會道德的精神、在於人格品性的形塑、人文素質的涵養以及社群服務的學習,透過遊戲、動作、以及運動的情境,讓學習者體現其德行、智能、群性、和美感上的學習與發展。    

群育群育使學生能夠透過學校生活的體驗,建立健康、積極的人生價值觀,明白人際與自然關係及處事之道,進而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服務社會,達到立己立人的理想。   

美育美育是有關於美感認知與情意養成的教育。換言之,它是一門有關於製作、感受與瞭解藝術及其有關事物的教與學,同時也是一門經由藝術發現世界與自我的學科。
  


所謂五育融通應為教師於教育工作之『特識』,其精義為 以德育為本源可據以整全人道; 以智育為經緯可循以建構人文; 以體育為命脈可憑以充實人生; 以群育為體用可藉以合諧人際; 以美育為表裡可資以豐富人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