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宗慶.gif

節-目-介-紹 兒童音樂會全國巡演 -『擊樂超人』

飛天遁地的擊樂超人,除了打擊「壞人」、打擊「怪獸」,其實他們最愛的是「打擊樂」!超人們要辦「兒童音樂會」,將以異於常人的「熱情」,展現高難度的演奏「技術」,秀出擊樂絕活。

他們要運用不同的音樂絕招,怪怪管、鼓棒作為神奇法寶。重奏、合奏,多樣擊樂演奏型式、穿插肢體律動與節奏互動。搭配童謠歌唱與豐富有趣音樂知識,大玩擊樂遊戲。

結合「聆聽」、「講解」、「律動」、「歌唱」、「互動」五大主題元素,帶領小朋友以及家長老師們,從理性的學習、到抒情的感動,回歸最學習音樂最單純的童心與感動,和孩子們一起學習「超人」的勇氣、努力與永不放棄的毅力。用無限寬廣的想像力,帶孩子飛翔在多采多姿的擊樂天空﹗



去年也是這個時候, 朱宗慶打繫樂團有到竹北來表演, 我們也已經訂好票. . 就期待著表演的那一天!! 誰知.. 一場無情的颱風, 讓竹北這場表演取消... 69.gif 我不要啦!! 票價全額退.. 可是媽咪我卻真的好失望唷!!

今年.. 終於順利訂到票了!! 501.gif 雖然知道的時間有點晚, 以致於好的位置都沒了!! 但... 媽咪還是很開心, 因為終於有機會可以參與這種文藝類的活動了!!

20100905-朱宗慶打擊樂團門票.jpg

音樂會內容全是為小朋友而設計的, 所以... 會場裡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進去的!! 原本有點小擔心威廉小弟會看不懂 或 覺得無聊而吵鬧, 沒想到中場休息時, 這小子竟然還會說:沒有了.. 再一次!! 可見... 內容還滿吸引他的嘛... :-D

麻吉姐姐的反應也很好, 雖然高燒不退.. 但聽到﹑看到愉快活潑的節奏, 仍然忍不住從椅子上跳下來舞動.. 真的很可愛!!

媽咪則是比較欣賞他們用道具打出來的節奏音樂, 讓人覺得很神奇!! 比起一般使用音樂上的樂器表現出來的律動更吸引人...

這場音樂會大概長90分鐘左右, 結束前也有全場帶動節拍... 和小朋友的兒歌等等, 出來時還可以和台上的〝擊樂超人〞哥哥姐姐們拍照, 可惜... 媽咪的包包被偷了, 連裡面的相機也不見了!! 沒辦法拍照.. 飲恨吶!! 所以... 表演結束後就馬上殺到新竹NOVA敗一台 "高級" 相機啦!! :-D

總體而言, 這場音樂會就像節目名稱一樣.. 是 "兒童音樂會", 有沒有物超所質的感覺呢?? 嗯.. 還好!! ^^ 那明年如果有.. 會不會再訂票欣賞呢?? 嗯.. 會!! 因為媽咪我覺得這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怎麼便宜的文藝活動, 還是可以多帶小朋友參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