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618.jpg

記得麻吉還在媽咪肚子裡來過溪頭一次, 不過是非假日.. 國小沒有開放!! 09年和爸比球隊的人一起來 (點我 回顧), 但行程裡沒有這個地方.. 呀嗚~ 這次終於可以進來看看了啦!! ~
P1060591.jpg

國小裡面感覺不大, 每個年級也都只有一班!! 而且裡面的課桌椅竟然少得不到五張.. 真的太酷了!! 能在這裡教書的老師, 真的好幸福唷!! 享受大自然... 又沒有城市競爭的紛擾....
P1060615.jpg

樓下逛完... 我們往上走...
P1060611.jpg

這個視野更棒唷!! 麻吉上來就說是校長的教室.. 哈!! 果然高階的長官就有比較好的辦公環境!! 二個小朋友從一年級找到六年級.. 偏偏找到四年級之後就找不到了!! 麻吉也不錯, 才中班也認得這二個字了!!
P1060613.jpg

慢行、慢走... 很喜歡這裡山上的環境和空氣, 還有滿滿木材建築的房子.. 真的超棒的!! 這次旅遊也首次放手讓這二個小朋友試拍GF1..
P1060607.jpg

二個小朋友拍出來的感覺都還不錯唷!! 雖然沒有景, 但至少不會把人切到..
P1060609.jpg

小傢伙玩著玩著還會玩到鞋子都掉了..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棒!! 二個小朋友從早上就開心跑跳到現在.. 可愛的威廉臉上也出現了屬於小朋友才有的天然蘋果臉.. 好有趣唷!!
P1060604.jpg

哈!! 威廉在這裡認識的小女朋友.. 滿可愛的對嗎??
P1060596.jpg

再來一張美景... 真的好喜歡這裡的環境唷!!
P1060612.jpg
    
雖然在這裡的時間不長, 但很值得!! 哇~ 每天在這裡睡午覺的感覺... 應該很讚吧!! 涼涼的午後微風... 記得小時候媽咪的家就有這種舒服的風呢~ 這個小景點還適合再來一次!! 下回來溪頭, 也要再進來走走..


結束最美麗的國小行之後, 我們順著下山的路... 來到了這家位於中正路二段100號的麵店, 因為前一天晚上經過時看到裡面滿多人的, 中午時間還滿剛好的.. 就進來品嘗看看.. 結果, 意外的還真的是小有名氣唷!! 食尚玩家的莎莎有來這裡拍攝過唷!!
P1060619.jpg

上面那個穿著紅衣的就是老闆, 人超隨和又很有趣、幽默... 和客人也很能聊... 這裡的東西很平價, 東西吃起來和一般小吃店差不多, 不錯吃!!... 當地人也滿愛來這裡的, 而且不時可以看到外帶的一包一包提走...

我們吃完準備離開時, 老闆竟然還會送玩具給這二個小朋友勒!! 真的是超親民的~ 老闆說那是他兒子以前玩的, 現在送給來這裡吃麵的小朋友.. 玩具雖然是二手, 但保存的不錯, 送我們前還會用清水再洗過一次才給小朋友... 二個小朋友拿到小玩具後, 真的超開心的!!
這樣沒有計劃的走到這家麵店, 卻意外的得到這些收獲和小禮物... 真的也是很棒呢!!
P1060621.jpg

 吃飽飽我們就準備返回台中囉!! 拉車的過程就是要讓小朋友小睡一下, 麻吉這回很乖... 一路從南投睡到台中才醒, 但威廉這小子.. 坐在前面和爸比邊玩邊聊天, 竟然沒睡覺... 但因為一直有聽到爸比和威廉的對話, 媽咪也比較放心的和麻吉在後面小睡一下...

下一站~東海大學 & 夜市 !!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