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357.jpg

Oh ya!! 2010年10月30日 - 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的這場舞台劇, 真的是很好看.. 很值得欣賞的一部作品啊!!

從高中時期忘了是哪組有名的舞台劇組來學校表演後 (屏風?? 果陀?? 忘了..), 媽咪我就一直希望未來能加入這樣的表演舞台.. 或是能欣賞這樣的舞台劇!! 但.. 可惜.. 這樣的希望與夢想, 竟然是10幾年後的今天... 才真正實現了!!

因為文化局離媽咪的娘家不遠, 時間算得太剛好.. 反而來不及19:30開場!! 我們延後了10分鐘才進場.. 錯過了最精彩的部份之一...〝季芹與亮哲〞的床戲!! 這點.. 真的讓媽咪引恨到現在啊...
P1020361.jpg

整個舞台劇含中場休息15分鐘共長達3個小時, 但.. 幾乎都沒有冷場!!
劇情內容 -
3段婚姻‧6個家庭.9種裸裎的情愛關係.12個因慾望而走險的男女

真的超級精彩好看, 笑點穿插在其中.. 演員們個個都超級投入演出, 除了三點不露外... 其他想像不到會在舞台上出現的動作和畫面, 幾乎都出現了.. 讓人拍手叫好的忍不住說:他們真的很敬業!!
P1020358.jpg

能想像嗎?? 舞台上的每個演員.. 有露上身、露內褲、還在舞台上脫褲子上廁所、脫衣服到只剩內衣褲... 各種大膽的性動作、呻吟聲都出現, 卻不會讓人覺得臉紅心跳, 因為... 導演編排的那個點, 下得太好... 時間抓得很好的在中間出現個笑點, 使得全場觀眾開懷大笑.. .. 真的超級有趣!!
P1020360.jpg

我們這場次送的紀念品是一只 "束口袋"! 哇~ 早知道台中場次是送隨手杯, 那我們應該會選在台中觀賞, 因為感覺這個更具紀念留存價值。
P1020359.jpg

這是中場休息時間拍的, 不曉得是不是不能拍照、還是劇情精彩到大家根本不會想拿相機拍照.. 媽咪在中間稍間段時間看了一下其他人, 真的沒看到任何像相機似的光線..
P1020347.jpg

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背景舞台、三小時的劇情、10位演員, 就能讓整部作品完整呈現... 好精彩、好棒!! 也是媽咪第一次參與到作品結束, 演員出來謝幕時.. 掌聲如此響亮、如此讓每個觀眾拍手叫好的一部表演劇!!
P1020349.jpg

大家都演得好好唷!! 真的很棒~ 真的很喜歡!! 今年參加了好幾場文藝類的舞台表演, 就這個.. 最讓媽咪覺得物超所值!! 很後悔沒有買近一點的位置 or 帶個小望遠鏡來欣賞演員們生動的臉部表情..
P1020352.jpg

三個小時的表演, 真的看得很足.. 可惜我們時間選錯, 表演結束已經22:30.. 麻吉從9點多就開始call 我們, 問我們什麼時候回去?? 害得爸比和媽咪.. 雖然劇情很精彩, 但內心又小小出現對孩子們的愧疚...
P1020355.jpg  

有了這次經驗, 下次應該知道要怎麼選時間、選場次了!! 明年的屏風表演... 媽咪我鐵定還會參與的啦!! 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