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恐龍共舞.jpg
這次小巨蛋的恐龍有約, 好久以前媽咪就想訂了!! 但因為票價真的不美麗, 爸比覺得要再考慮看看~ 不過一趟關島回來後.. 哈!! 國外感覺普普通通的沙堡秀都看了!! 這個在台灣難得的秀.. 就不要省了吧!! ^^

當然.. 網路是很好用的東西, 即然這麼貴.. 能節省的部份還是要省, 拿到9折券.. 四張票就省下800元囉!!

20100911-與恐龍共舞.jpg

因為未滿110cm的小朋友沒辦法坐在三樓, 幫忙訂購的先生很好心的推薦我們左右二邊的位置!! 果然... 真的位置滿棒的!! 除了第一幕小恐龍從蛋裡面敷出來看不太到外, 其他都超清楚超寫實.. 而且好近唷!! 連解說員的表情都看得滿清楚的... 可惜呀!! 他全場都在講英文, 小朋友都聽不懂!!

與恐龍共舞..jpg

「與恐龍共舞」官網 有詳細的介紹 恐龍時代概述 與 恐龍簡介, 這裡就不多介紹!! 雖然裡面幾乎大家都有拍照, 但.. 畢竟還是版權, 所以就不放拍的照片!! 90分鐘的表演, 感覺講的時間比恐龍上來秀的時間還多... 連媽咪我都會希望恐龍出場的時間可以多一點, 更何況是小朋友... 而且那個 「鳥掌異龍」也未免太混了吧!! 拉了幾條線吊在空中動呀動的就結束了!! 真是讓人好失望唷!!

整體來說音效還不錯, 恐龍的外觀皮膚﹑眼睛神韻等, 有感覺製作團隊的用心.. 可惜, 大型恐龍下的那個支撐物實在太顯眼了... 恐龍 "秀" 的時間也有點像是出來晃一晃就回去.. 太短暫了﹑真的太短暫了!! 解說員.. 應該改成幕後就好, 讓這些恐龍可以秀全場才對.. (LOL)

最可愛的是我們家麻吉, 似乎被結束前的那場爆破嚇了一跳, 直說這裡太吵了.. 以後在 "竹北" 看就好了!! 真是讓爸比媽咪哭笑不得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