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開學第一天剪影~04.jpg

時間過的真快.. 我們家小妮子竟然已經要開始念書了!! 才4歲多的孩子, 就要開始接觸學校的生活.. 一直到20幾歲..  未來這漫長的求學生活, 希望我們家的寶貝能在快樂中學習知識和技能.. 加油!!

這特別的日子, 其實有阿公阿婆在.. 爸比媽咪可以不用請假的!! 不過小妮子會問媽咪要不要陪她去上課?? 當然.. 口氣不是害怕, 而是希望.. 希望媽咪可以參與她的活動.. 所以, 媽咪當然就義不容辭啦!!

在這裡.. 要特別感謝爸比, 把非常辛苦﹑非常寶貴的一點點調休假請下來, 親愛的寶貝妮子.. 妳這人生的第一次... 應該真的很值得了吧!! ^^ 連媽咪都很感動爸比這樣的表現呢~

20100901-開學第一天剪影~03.jpg

這次我們家一次就有三隻小朋友一同在這間公立的幼稚園上課~ 呼!! 最開心的應該是阿公阿婆, 因為現在家裡只剩下威廉小弟一個小朋友啦!! 比起這三隻小皮蛋還沒上學時, 〝4:1〞...難怪阿婆會說現在帶一隻就可以常常帶著趴趴走啦!!

20100901-開學第一天剪影~01.jpg

第一次上學, 小威廉也是充滿好奇.. 哥哥姐姐做什麼, 他也要做什麼!! 書包也要背著.. 看到他們有位置坐, 這小子也大刺刺的坐到好起來.. 還滿有架勢的勒!! 還好這小子後來自己主動說要去外面玩溜滑梯, 不然.. 媽咪還真怕他會不想離開呢??

20100901-開學第一天剪影~02.jpg

這是小朋友的置物櫃, 像是備用衣服啦﹑衛生紙等等的.. 可以放在這個櫃子裡!! 每格櫃子都有貼上屬於自己的姓名貼!!
20100901-開學第一天剪影~05.jpg

這是放鞋子的櫃子, 老師好像要小朋友帶拖鞋去學校... 大概是希望他們不要穿的太嚴謹.. 輕鬆就好吧!!
20100901-開學第一天剪影~06.jpg

再來是放水杯的地方~ 一樣是有標示屬於自己名字的位置唷!! 不管是杯子 or 格子上!!
20100901-開學第一天剪影~07.jpg

廁所.. 哈!! 感覺就很舊!! 公立的幼稚園... 硬體設備上就是沒有私立的來得豪華﹑漂亮!! 媽咪有進去看了一下, 倒還算乾淨啦!!
20100901-開學第一天剪影~08.jpg

再來就是待會8:30的早點時間啦!! 廚房的阿桑已經準備好囉!! 待會... 家長們就得離開囉!!
20100901-開學第一天剪影~09.jpg

從這半小時中, 不怎麼感覺小麻吉會害怕.. 反而是很開心的在探索著這裡一切的新事物!! 隔天阿婆帶他們來上學時, 聽說這小妮子就整個很大方的直接拿了一箱玩具就開始玩了.. 完全不擔心 or 害怕新環境的感覺!! 9/1~9/3 這三天先是讓小朋友適應新的學校生活, 所以只上半天班.. 之後的週末, 這小妮子就因為高燒不退, 週一週二都沒辦法上學...

媽咪星期一擔心小妮子, 中午打電話回家問狀況.. 這小傢伙卻用一種有點羨慕 + 想上學的口氣說: 諺諺和小希希今天中午都沒有回來耶? 當然吶.. 從這週開始.. 就要在學校生活一整天了呢!!

沒上課這二天, 老師還是有把新的課本和聯絡簿帶回來給麻吉... 麻吉收到新書後都好開心, 會希望媽咪也一起分享她的新書... 媽咪也正式升格, 要開始.. 簽連絡簿了耶!! 感覺好.. 奇怪唷.. 圓圓表情-0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