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食~01.jpg

JIA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在 「假日廣場」飯店裡面... 因為JIA星期天沒有營業, 所以我們把第三天的午餐行程提前到星期六.. 

這個在行程上標榜是中式的自助餐要價美金15元... 原諒偶真的沒拍到什麼特別的, 因為已經連吃三餐帕費.. 加上偶們早餐才吃完2個多小時, 真的.. 再來一頓自助式午餐, 看到會叫人吐血...

媽咪在這頓午餐中沒吃什麼東西, 而且下午要上船.. 當地導遊交待我們.... " 不要吃的太飽" !! 唉~ 第二天已經感覺有像 〝餵豬〞團了!!

沒什麼食慾大致看了一下, 真的.. 像這種自助式的餐點, 怎麼照都是差不多的.. 而中午的樣式.. 當然會比晚餐少一點!! 說是中式.. 轉了一圈看了一下, 也沒差到哪去.. 不都一樣嗎?? 前面吃的二頓餐也大概都是這樣的東西吶...

哈.. 左邊這張是偶家小妮子拍的!! 所以.. 又是因為技術不夠.. 晃到啦!! 哈哈.. 因為沒拍幾張, 沒照片好放了.. 就給他這樣擺囉!!
20100807-關島第二天for食~02.jpg 

第二天中午的這頓.. 媽咪偶.. US15元... 真的只有吃些水果和一點點青菜, 其他... 幾乎都沒吃!! 要說菜色和口感.. 哈!! 如果閒錢真的很多的人.. 可以來吃看看啦!!
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