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4-月眉水上樂園~15.jpg
雨後的彩虹.....

感謝爸比安排這次小小.. 算一日遊的活動!! 因為只要週五爸比沒有回來.. 媽咪就會感覺週末很不像週末!!

有了目標, 週四就先將行李打包.. 爸比那宿舍剛好只有爸比一人, 所以我們才可以過去住!! 不過~ 簡陋的地方應該什麼都沒有.. 加上隔天還要喝喜酒 + 玩水.. 要帶的東西變得好多..

還好有阿公阿婆的幫忙, 週五出發前又聽到大叔叔說高速公路大塞車.. 即使提早出門還是在路上塞了快1小時!! 阿婆看媽咪要帶2個小朋友 + 一個大行李箱 + 一大大袋的肩袋.. 幫著媽咪牽小孩﹑拿東西﹑然後帶小朋友先去上廁所, 讓媽咪可以先買票再順利上車!! 真是很感謝ㄋㄟ!!

還不太受控制的小威廉.. 雖然這個年紀很可愛~ 但容易瞬間變臉﹑發脾氣的個性, 媽咪到目前為止.. 只要帶出門還是很害怕!! 所以.. 零食.. 在這個時候是很有用的!!
20100813-竹北高鐵~01.jpg

高鐵的便捷讓新竹到台中的距離縮短了好多... YA!! 我們和爸比 "相見" 囉!! 姐姐看到爸比是馬上衝上去.. 但小威廉就看了好久才確定前面那個是爸比.. 有夠好笑!! 週末嘛.. 加上開心~ 回宿舍前買了一堆的消夜回去吃.. 唉呀呀~ 這趟關島回來, 可真讓媽咪的胃都撐大了啦!!



隔天早上.. 爸比要先到公司去面試新人, 偶們三個則是在爸比宿舍混了一早上.. 沒什麼好玩的小地方, 也使得這二隻小朋友被媽咪罵了好幾回.. 因為.. 沒有小孩的東西可玩, 好動的孩子... 不就把腦筋都動到大人的東西了嗎?? 04.gif

到囉!! 爸比同事的喜宴會場「雅園新潮」, 看起來還滿不錯的地方..
20100814-雅園新潮~06.jpg

等待上菜的過程.. 可愛的小威廉出現這個表情動作... 親愛的小帥弟~ 你在想什麼吶!!
20100814-雅園新潮~04.jpg

一出場就是這左上角將近佔掉桌子1/2的大船, 讓媽咪感覺這一桌.. 應該訂的不便宜唷!! 接下來是魚趐湯... 等等!! 右下角油飯旁的湯包, 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裡面.. 竟然包的是爸比和媽咪都不愛的酸菜...
20100814-雅園新潮~02.jpg

菜單﹑和這個我覺得滿特別﹑也滿用心設計的 "油悶煨香冬".. 口感不錯, 香菇也滿入味的!!
20100814-雅園新潮~01.jpg

有沒有發現.. 這次喜宴菜色的 "悉竅"... 猜出來了嗎?? 這是一門素食喜宴呢~ 呼!! 右上這道.. 吃起來應該不錯的, 裡面包的是甜不甜﹑鹹不鹹的東西.. 不合偶們的味口..
20100814-雅園新潮~03.jpg

媽咪我吃了2~3道才發現.. 剛好爸比那時想到時和媽咪說.. 前半段菜色都還不錯, 但到後面.. 可能因為有些吃不下了, 吃起來就沒這麼美味嚕!!  不過最後這道甜點蛋糕還不錯吃, 媽咪一口氣就只了二片, 還把剩的都外帶.. 想帶回去給阿婆吃看看.. 可惜... 回家時.. 裡面的餡是會溶掉的... 我們當晚從車上拿下來.. 已經糊得不成樣嚕....
20100814-雅園新潮~05.jpg

菜上到一半時... 我們家的小帥哥已經不勝瞌睡蟲襲擊... 忍不住要睡覺啦!!
20100814-雅園新潮~19.jpg

接下來.. 更是睡....呀!!
20100814-雅園新潮~22.jpg  

麻吉很厲害... 喜宴結束還精神很好... 可惜....
20100814-雅園新潮~39.jpg   

在前往月眉不到半小時的路途上... 還是睡著了!! 半小時.. 怎麼夠!! 所以下車時.. 臉很臭....
20100814-月眉水上樂園~02.jpg

爸比去買票.. 二個小傢伙在這個可愛的小人偶邊照相...
20100814-月眉水上樂園~04.jpg

照相不比姐姐專業的小威廉... 每次都不看鏡頭...
20100814-月眉水上樂園~03.jpg

麻吉姐姐好像回神一點了~ 眼神沒這麼 "殺"了...
20100814-月眉水上樂園~07.jpg

呵呵.. 總算!! 這個媽咪沒有打算要拍.. 小妮子自己走過去的!! 應該是恢復了.. 這樣他每個小人偶都有照到啦!!
20100814-月眉水上樂園~09.jpg

媽咪偶.. 真的超久沒玩這類的水上活動了!! 當天樂園裡有公司團辦活動.. 人真的爆多的!! 不過小朋友看到水還是很開心...

玩比較重要啦!! 先玩再說.. 照片是因為玩到5點多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 + 超大打雷... 只好全部暫停!! 之後因為起風, 媽咪為了小朋友保暖問題, 只好背著包包.. 隨時幫他們補充衣服﹑然後要玩時.. 再收起來, 當然才有時間拍照啦!!
20100814-月眉水上樂園~17.jpg

玩碰碰船時雨還在下.. 但沒這麼大了!! 可是傍晚... 這裡出現狂多蚊子!! 大家邊等就邊跳﹑邊跳邊趕蚊子﹑邊打蚊子.. 真的蚊子多到可怕!!
20100814-月眉水上樂園~19.jpg

碰碰船玩好後回來.. 剛好泡泡Party正開始~ 爸比帶二個小朋友下去玩, 結果小威廉又被嚇出來, 留下麻吉和爸比玩得不亦樂乎.. 玩到不想走勒...
20100814-月眉水上樂園~21.jpg

媽咪還想多拍幾張.. 可惜這威廉小弟已經受不了了.. 一直拉著媽咪﹑然後又莫名其妙的使性子.. 真的很麻煩!!
20100814-月眉水上樂園~23.jpg

應該是下午玩大海嘯時被嚇到.. 所以之後的活動都有些怕怕的!! 再也不敢嘗試... 哎唷!! 媽咪也沒想到海嘯的威力有這麼大嘛.. 誰知站的位置剛好是警界線前方... 這是海嘯打下來最強的地方!! 媽咪第一次玩就硬生生的被它淹+衝掉.. 當然, 那時媽咪手上的小威廉... 也不幸的被大浪整個蓋掉.. 吃到很多水!! 這麼可怕的經歷過程.. 讓這小傢伙後來只要一聽到音樂聲出現.. 就狂哭狂抱我們, 說什麼都要離開這個 "恐怖" 場地..

我們回來再玩一次是因為麻吉覺得很冷, 但又不想洗澡回家~ 所以我們又到這裡 "泡溫水"... 哈哈!! 比起站著吹風, 水裡真的溫暖多了!! 但小威廉則是說什麼也不肯再下去.. 而我和麻吉二個人呢?? 因為有了下午的經驗後, 這回就玩得很開心啦~ 整個就玩到不想結束啦!!
20100814-月眉水上樂園~27.jpg            

玩了好一陣子都不見爸比.. 媽咪想也知道應該是小威廉不敢下水!! 原本以為爸比會帶這小傢伙先去盥洗. 誰知真的待在岸上吹風﹑餵蚊子!! 小念了一下爸比.. 原來他是擔心我們上岸找不到他們.. 哎~ 真是...

另外.. 因為中午的喜宴, 讓我們中場休息時間吃東西時, 剛好就免費吃著喜宴打包的簡單餐點 + 水果... 算是小小省到錢囉!!

明年.. 如果再來玩.. 小威廉應該就要門票了吧!! 帶著這個半大不小的孩子, 還真是麻煩... 原本很開心在這裡玩水的... 哈!! 吃到水後就整個嚇到不敢再玩.. 害得爸比也得陪著在岸上... 不過, 還好這小子當晚回去沒做惡夢... 因為媽咪那時就擔心那場泡泡Party的 "噪音" 會讓這傢伙... 更嚇到勒!!

整個行程算是充實又不會太趕, 回到家也才10點多多.. 只是二個小朋友中午都沒什麼睡, 回到家很快就睡著了, 倒是爸比媽咪... 這二人世界.. 又在吃消夜... 我的媽呀~~ 真的是太墮落了啦!! 11.gif




◎ 雅園新潮
網址:http://www.yayuan.com.tw/
電話:04-2475356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2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月眉育樂世界
網址:http://www.yamay.com.tw/index.asp
電話:0800-054080
地址:台中縣后里鄉安眉路11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