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ris-1.gif 

媽咪的新車... 上週五交車囉!!

這算是媽咪的第一台車, 雖然先前不怎麼願意... 但爸比還是幫媽咪訂了這部車!! 在選車子顏色時, 爸比特別請媽咪自己選色, 不過那時媽咪卻把麻吉叫來, 問她喜歡什麼顏色??

麻吉看了一會,  原本媽咪以為她會選藍色的, 因為這小妮子一直很喜歡藍色! 沒想到她選了這台媽咪心裡也有點想要的紫色.. 哈~ 不虧是母女呀!! 棒勒~ 小妮子一說要紫色, 媽咪就和業務說就紫色.. 這速度我想業務應該會呆掉吧!! 怎麼車子的色系會讓一個不到4歲的孩子選, 而且還沒什麼遲疑的就決定了.. 想到就覺得好笑!!

因為是第一台, 上回麻吉的姑婆交車當日好像沒有看日子就直接牽回來, 讓柚柚家的阿太念了好一會! 這回媽咪也牽新車, 可不能犯同樣的錯!! 但即然要看日子, 就要好好的看.. 媽咪上網查詢了一下, 發現滿多人牽車會比對駕駛人的生辰八字來選日子和時辰!! 哇~ 還好沒有選爸比先前看農民曆上的日子, 雖然上週日沒什麼不好的地方, 但後來媽咪上網問了一下, 才知道那天牽車竟然會偏沖屬羊的勒~

上週五在良辰吉時內完成交車手續, 感謝柚柚家的阿公幫忙載媽咪過去!! 當媽咪車子開回來時, 第一件事就是和麻吉說她的新車開回來了~ 小妮子高興極了, 開心的說那是她的車!! 因為顏色很特別, 加上在陽光下和陰暗處的顏色會不同, 當天晚上麻吉的叔婆回來還以為媽咪是買黑色的車, 像個變色龍似的, 和爸比之前那台裕隆的車還真有點像呢! 大家也說這台車還滿美的勒.. 只要有人問, 媽咪一定說是麻吉選的, 小妮子這下尾巴翹的可高呢~

再來時買車的時機.. 厚! 要是爸比早一個星期訂車.. 那這協力廠商的回饋金活動可就享受不到了!! 還好國瑞車廠在 3/19(五) 實擔會上就已經發佈, 但有效期間是從3/22~4/30, 在媽咪電話和窗口溝通好幾回後, 終於確定可以從19號晚上訂車後的車主都可以享受這8000元的回饋金嚕!! 鳴.. 好加在, 將近一萬的金額耶~ 雖然和車價來說是筆小錢, 但... 這也只有這個特別的時間才有這特別的回饋耶~ 想想這8000元可以做多少事呀~~ 還好, 爭取到了.. 還好, 沒太早訂車.. 還好, 選在這個時間點.. 真的.. 還好!!

最後, 感謝媽咪家的阿太﹑阿公和阿婆, 他們真的對媽咪太好了!! 買車.. 是媽咪自己家庭的事, 卻讓這三位長輩分別又幫媽咪出了一筆錢!! 真的是超級不好意思, 多了這三筆錢, 媽咪等於花不到30就擁有人生的第一部車~ 嗚!! 何得何能呀!! 讓媽咪能這麼幸福的擁有這麼多幸福又幸運的事~

這次順利交車成功, 感謝好多人... 感謝爸比﹑感謝媽咪的阿嬤﹑爸爸和媽媽﹑也感謝麻吉小妮子的獨特選色眼光﹑當然還要感謝 Toyota 選在這個時間點的回饋活動~ 最後感謝老天, 讓我擁有這麼棒﹑這麼幸福喜樂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