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麻吉, 有當姐姐的樣子囉!! 真棒~

才三歲半不到的麻吉, 昨天二個小舉動.. 讓媽咪好感動, 想不到小小年紀的麻吉, 除了會照顧弟弟外, 另一個小動作更讓媽咪訝異不已...

話說昨晚小威廉喝完母奶後, 媽咪照慣例會讓這小心喝開水簡漱口一下, 小傢伙邊玩水瓶邊喝.. 不小心瓶子就掉下去砸到他的腳丫丫... 還好不會很痛, 但這小子竟然沒想把掉下去的水瓶撿起來.. 呃呃~ 這怎麼可以?? 媽咪連續叫了好幾次要弟弟把水瓶撿起來, 這小子還給我裝傻不理我...

就在此時, 在床上的麻吉姐姐主動下床幫弟弟把水瓶撿起來.. 接下來這個動作就讓媽咪嚇了一跳, 因為水瓶掉下去時奶瓶裡的水有漏出一些在地上, 小小水花真的有時連媽咪也不會在意... 麻吉卻在幫弟弟撿好水瓶後, 轉身到桌上拿張衛生紙, 然後蹲在地方開始把小水花擦乾淨..

哇~ 怎麼這麼棒呀!! 這個小動作是麻吉自動自發自己做的, 爸比媽咪完全沒有要求.. 且當時水瓶掉下來時, 麻吉在床上應該也沒有看到地上有濺出來的小水花吧!! 想不到這小妮子竟然會這麼懂事般的自動自發.. 真的好棒唷!! 當然, 前面那個照顧弟弟的小動作也很窩心... 雖然現在小威廉比較知道一些事後, 兩姐弟常常會搶東西.. 不過, 也還好大部份時候, 小威廉手上東西被姐姐霸道拿去時, 這小傢伙都不會鬧.. 有時也會等姐姐玩好後才上前去玩... 但, 其實麻吉姐姐還是很疼弟弟的, 因為媽咪每次說要把弟弟帶去柚柚家給柚柚阿婆時, 小妮子一定不肯﹑平常起床或是去柚柚家要回家前, 只要看不到弟弟也會著急的找弟弟...

想想這一切的互動.. 媽咪真的很謝謝老天.. 送給媽咪這麼可愛的兩姐弟.. 小朋友間的吵架是一定會有的, 但.. 這兩姐弟的互動, 應該還算是不錯的啦!! 哎唷~ 想著想著.. 好想再生一個小娃兒唷~ 這樣房間裡有三個可愛的小寶貝.. 不是很熱鬧﹑很棒嗎?? 這樣的平凡卻也是最幸福﹑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