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695

這綠島像一隻船  在月夜裡搖呀搖    
椰子樹的長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    
姑娘喲妳已在我的  心海裏飄呀飄…    

明媚的月光  更照亮了我的心…    
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  吹開了你的窗簾    
這綠島的夜已經  這樣沉靜    
讓我的衷情隨那流水  不斷的向妳傾訴…   
姑娘喲妳為什麼  還是默默無語



原本預計去澎湖玩的我們, 因為飛機票訂不到, 把行程改成綠島啦!! 爸比已經去過綠島好幾次, 而且有了去年8月潛艇暈船經驗後 , 偶對這個 "船" 真的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因為爸比公司這個團很多人去, 反正沒去過.. 就來去看看吧!!

週三晚上就先回竹北, 星期四一大早再坐高鐵到台南和早起的爸比會合.. 這樣可以省下一些時間, 我們三人也不用坐車坐這麼久... 呼!! 爸比約9點接到我們後, 還再開了將近快4個小時的車程才到台東呢.. 真是有夠久的!!

上船了~ 先拍一張!! 等會就不跟你們玩了...


P1150665

兩個小朋友很興奮, 開船後還跟爸比到外面去看海勒...

P1150667

小朋友們回來後還老神在在, 但他們老母已經先閉目養神去了....

P1150670

終於到綠島了... 到綠島時的船有點晃, 後半段都可以聽到塑膠袋的聲音... 不時還夾雜小孩子的哭聲, 想想.. 我們這兩隻都不一定受得了.. 那些家長怎麼捨得帶更小的Baby到綠島呢...

我們未來兩天的房間 -- 橙屋6號房, 簡單乾淨的四人房! 三天二夜含活動﹑機車等2700元/每人, 還算便宜!! 重點是.. 老闆人還真不錯, 親切又可愛...


P1150671

休息片刻後, 機車加滿油, 準備我們第一趟的綠島環島遊囉~~先聽老闆的建議... 逆時針環島一圈!!

第一站就是「大白沙」, 迫不及待就想先下去踩踩綠島海邊的水啦!!


P1150672

這天的風有點大, 又沒帶到備用衣服, 怕小朋友等會騎車會冷到... 褲子先脫了再下海玩吧!! 

P1150675

大白沙海灣是很適合玩水﹑玩沙的地方唷!!

P1150676

海水很乾淨, 可惜有點漲潮... 我們不敢走那條長長的海中步道...

P1150686

接下來這個滿有名的「哈巴狗﹑睡美人」, 是天然形成的自然景觀..

P1150689

結果.. 我們家爸比竟然在搞笑拍攝...

我抓...


P1150703

我捏...

P1150704

我掐...

P1150705   

嘿.. 真是有些瘋了!! 她是 "睡美人" 耶!! 你竟然這樣給她虐待... 123nt0.gif

然後... 我們家小威廉... 還在哈巴狗前面尿尿... 啊~~你們這兩父子厚.....


P1150691

說是綠島小小一個, 摩托車騎一圈下來也是滿久的耶!! 尤其是後半段.. 會有一種... 到底騎完了沒的感覺... , 因為中午怕暈船沒吃什麼午餐, 晚上肚子餓得特別快.. 不到6點就撐不住啦!! 爸比... 快來去街上吃晚餐吧!!

這家位在綠島大街上的「非炒不可」, 老闆娘非常的熱情大方.. 我們才剛坐下來, 她就請小朋友喝可樂了.. 一頓豪華特餐下來, 有醬爆鹿肉﹑清蒸(不知道什麼)魚﹑蚵蜊湯﹑生魚片﹑炒高麗菜, 中等價位1000元.. 還算可接受啦!! 重點是.. 終於吃飽飽啦!!


P1150711

回民宿休息一下, 我們就騎車到朝日溫泉泡湯囉!!

老闆配給爸比媽咪各一台車, 不過晚上逆時針方面那邊沒有路燈, 媽咪不太敢騎... 剛好綠島氣溫有點涼涼的, 怕泡完溫泉會冷, 就由爸比騎一台車載我們!

哇~第一次泡到好鹹
好鹹的溫泉, 兩個小朋友一開始都會哇哇叫.. 好鹹唷!! 後來習慣了也玩到好起來了.. 不過, 海邊的風對媽咪來說, 還是覺得有點大... 大概泡了室內和室外一個多小時候, 就先起來了.. 沒想到, 他們三人.. 竟然在這個後方又找到了更不錯的地方.. 還看到了流星雨... 哇!! 真棒耶!!

P1150714    

回程的路上.. 仰望天空, 都是沒有光害的星空.. 很漂亮~真的!! 然後.. 又讓麻吉看到一顆流星雨.. 真是幸運的小傢伙!! 253.jpg

綠島第一天的行程大致上就這樣結束啦!! 回房間後有個重頭戲.. 吃泡麵.. 哈哈!! 這是小朋友超期待的一刻勒!! 不過其實也是想得多﹑吃得少啦!! 威廉在泡麵前就和媽咪吃了一個釋迦... 之後一碗杯麵也沒吃多少~~ 爸比在經過台東時, 先買了一箱釋迦給媽咪吃, 5個釋迦在回台灣前就吃完了.. 真是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