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795.jpg

真沒想到.. 我們家爸比也會買這種團購的東西耶!! 這次的火鍋大餐就是爸比在2~3個月前從Groupon買的!! 原本預定在11月底12月初就要去吃, 不過因為預訂的時間太晚, 沒有位置了!!

上週六剛好沒排什麼活動, 提早請爸比打電話去訂位.. 11點就得到店, 結果當天早上.. 我們睡到快10點才起床.. 到那裡的時候都快11點半嚕!!

店內的整個環境還滿不錯的, 看得出來店家很用心在經營..

P1110789.jpg

餐點部份也有別於一般火鍋店使用的盤子, 是用一個大碗甕裝著的... 裡面除了一般應有的食材外, 多了幾樣比較特別的.. 像是蘿蔔糕﹑地瓜﹑超大顆的水晶餃等...

P1110780.jpg

我們到位時, 服務的小姐就送上一杯很好喝的水果醋, 很喜歡飲料裝在保羅瓶的感覺...

P1110778.jpg

餐碗的使用也很特別... 這些都是媽咪很喜歡的瓷器歐....

P1110781.jpg

左起蝦子﹑花枝﹑蚵蜊和肉片.. 海鮮類都很新鮮﹑蚵蜊肉質也非常保滿..

P1110782.jpg

每人一份, 可以同時吃到四種不同的口感, 比起一般的火鍋店只能選一種主食好很多唷!!

P1110784.jpg

因為麻吉現在身高已經沒辦法免費, 所以100元抵消費.. 我們點了魚漿.. 豆皮等, 這豆皮也和平常火鍋店的豆皮不太一樣, 口感也滑順很多, 滿特別的唷!!

P1110785.jpg

餐後還會附上水果和茶凍...

P1110788.jpg

整體來說, 這樣的餐點和環境.. 每人240元讓人感覺還OK的, 阿公阿婆也比較喜歡這種吃法.. 不像吃到飽這樣, 不吃可惜.. 但吃太多肚子又不舒服, 還會擔心肥胖及血壓的問題..

我們家小妮子.. 真是越來越可愛, 越來越漂亮了勒~ 媽咪發現.. 這小傢伙每次照相, 好像都記得要閉嘴巴做小啫嘴的樣子.. 真的好Cute唷...

P1110776.jpg

唯一讓媽咪比較不喜歡的.. 就是店內櫃台服務的那位小姐, 我們才坐下沒多久.. 就口氣沒有很好的說:"抱歉, 你們只能吃到12點半唷!! 不然我們下一組預約的客人會接不上"... 我們慢到心裡有數, 但有必要口氣這麼$#@$%.. 嗎?? 而且, 這樣的話在我們還沒開始吃就說.. 就讓我們從一開始就很緊張, 連帶影響到整個吃飯下來的FU... 阿婆和媽咪都不是很喜歡, 而且她的臉也一直臭臭的.. 還好服務我們的那位小姐還不錯, 至少口氣不會這麼差...

P1110791.jpg

我們最後吃到12點45分左右才結束... 幸好那位小姐沒有趕我們, 不然... 會整個大扣分!! 我們離開時, 店內的位置也沒有全坐滿, 其實我們care的是說話的方式和口氣.. 店內規則我們也懂, 剛開始是不是有必要對客人說這樣的話.. 真的可以想看看~ 換個方式或口氣..或許會好些~ 如果, 沒有她這樣讓人很緊張又不開心的"提醒".. 下回有機會.. 我們應該會考慮推薦大家來吃看看吧~

這是門外的椅子.. 其實這家店給媽咪的FU真的很不錯, 就真的可惜... 那位小姐...


P1110793.jpg

兩隻小傢伙, 這次火鍋還滿認真吃的.. 尤其是麻吉, 比起以前外食都超少量記錄... 媽咪覺得這小妞最近狀況好很多囉!! 好像有點長大了耶~ 和她講道理都會聽, 念她一下.. 還會說: "好啦~好啦! 知道了.. 對不起嘛!!" 讓媽咪想念都念不下去.. 威廉也很可愛.. 念他.. 竟然會回答: "我下次會改變的!!" ..哈~ 到底哪裡學的啊~~ 超有趣...


餐後小砌-青草湖小遊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新竹店)

地  址:新竹市明湖路454號
電  話:(03)5191212
兌換時間:
週一至週日(週二公休)

     11:00~14:00(最晚入店時間13:00),
     17:00~22:00(最晚入店時間21:00)。
交通資訊:可搭公車5602、5603、5604至中興橋站,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