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01.jpg

涮涮鍋吃完後, 剛好青草湖就在這附近.. 閒閒沒有其他活動, 當然就開到這裡來走走囉!!

下車後就發現, 我們家這小子... 到現在還是老是鞋子穿反.. 左邊穿右邊﹑右邊穿左邊.. 真是...$#@$#~ 不過, 看這小子穿鞋的樣子, 又覺得很小大人...

P1110798.jpg

接下來.. 剛好看到這個階梯式的樓梯, 請小朋友練習自我介紹和發表... 以後有機會, 都要這樣練習一下才行... 有老師教導正確上台應表現的態式﹑姿勢和動作, 教起來還滿有樣子的!!


P1110805.jpg

換威廉時.. 這小子竟然還是不敢?? 厚.. 還騙媽咪說 "他會改變.."... 屁啦!! 連自己家人都不敢.. 就更別說是在外面了!! 勇氣和上台的台風... 真的要訓練才行!!

P1110799.jpg

第一個舞台不敢.. 走到後面又發現第二個適合的舞台, 總算表現得有像樣子了... 連續請他上台表演2次, 老師教的... 有吸收到嚕!! 繼續加油.... ps. 爸比拍這張... 時間抓得真好, 笑得好燦爛...

P1110811.jpg


全家大小.. 悠閒的散步在湖邊...

P1110813.jpg

這天的氣溫... 很剛好, 不冷也不熱.. 沒太陽.. 也沒風.. 很舒服愜意呢...

P1110822.jpg


和阿婆邊聊天﹑邊散步~ 感謝老天, 阿公阿婆是一對超級nice的公婆... 對我們幾個媳婦都很好... 

P1110827.jpg

過了橋之後, 就可以看到這個于飛島了...

P1110829.jpg

嘿.. 在這裡意外發現, 原來這是去年6月, 我們在新竹演藝廳看表演-「月之井」的取景地耶... 不過我們家兩個小朋友可能不太記得了, 因為.. 連爸比都沒印象啦!!.

P1110833.jpg

和寶貝兒子照張相.. 這張的威廉, 閉著小嘴吧.. 好可愛唷!!

P1110837.jpg

麻吉也要來一張, 這張的麻吉... 也是好可愛~ 嘟著嘴巴.. 媽咪發現.. 這小妮子越來好像有變美麗些唷!! 不過.. 和一起拍照... 哇~~ 媽咪的臉.. 足足比麻吉大上2倍耶!!!! 真是太可怕了.. 說起來媽咪在成人的臉中, 也不大.. 沒想到我們家麻吉的臉, 更是小巧到不行...

P1110840.jpg   

最後.. 再來張爸比拍青草湖的美麗作品, 湖映橋﹑橋映水... 好美的地方啊!!

P1110820.jpg

嗯.. 新竹的青草湖, 媽咪好像之前都沒來過, 這次雖然是飯後小逛了半圈.. 但這裡的環境和風景還滿不錯的, 下回有空閒時間.. 可以實際走完一圈看看~ 而且這裡的遊客不太多.. 反而多了點寧靜感!! 是個滿適合平常沒事小出遊的地方唷!!



青草湖

緣起~
青草湖水庫於民國45年興建完成,位於客雅溪中游,興建時定位為灌溉、觀光、兼具防洪之多功能水庫。另因水壩抬高水位,促進四周山林相映,湖光山色,吸引大批遊客,成為當時極富盛名之觀光區。青草湖附近崗巒起伏,十分秀麗,湖畔靈隱古剎,暮鼓晨鐘為竹塹地區八景名勝之一。然而近年來由於水庫上游集水區之開發,除因開發區污水的排放,導致青草湖水庫優養化外,再加上集水區水土保持工作未竟其功,造成大量土砂下移,水庫逐年淤積而蓄水容量銳減,致防洪和灌溉功能喪失。因此於民國76年即公告廢除水庫使用功能,惟仍保留觀光遊憩之功能。市政府於96年研擬「青草湖重生實施計畫」重整青草湖,展現青草湖新竹新八景之美景樣貌。    

官 網:http://ggl.hccg.gov.tw/
地 址:新竹市中正路120號 
電 話:03-5216121 
Email: hc2700@ems.hccg.gov.tw

青草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