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164.jpg

11/26 這天的日子真的超級好... 同事﹑朋友﹑同事的同事﹑鄰居... 光知道的就超過五對!! 而媽咪我.. 竟然也是上週三才被通知道玉蘭姑婆太兒子要結婚啦!! 婚禮的地點.. 就在離竹北阿太家不遠的-喜來登!!

剛好這飯店媽咪一直想進去逛逛, 沒時間又沒機會... 進來晃過一圈後, 還真是不錯.. 整體氣氛很有國際大飯店的水準!! 餐食部份媽咪就覺得還好~~ 不過大伙都說.. 來這裡是吃氣氛和服務的... 果然很不一樣~ 最讓媽咪印象深刻的除了進門右手邊的LED會變色樓梯外, 就屬廁所的大氣﹑整潔乾淨﹑和裡面有位專屬的打掃阿桑了.. 洗手台保持乾爽... 一批人使用完畢後, 馬上上前擦拭乾淨.. 真酷!!
P1100165.jpg

另外這個也是飯店準備的.. 明年我們家應該會喜事, 感覺他們好像來觀摩的勒.. 離上回媽咪和阿姨結婚, 大概也超過3~4年了吧!!
P1100166.jpg

連喜餅都要媽咪拍下來... 這是新埔鎮農會的禮盒唷!! 裡面有二包米+一個大餅.. 很符合舅舅的阿姨家需要, 因為她們有特別要求.. 一定要"大餅"!!
P1100171.jpg

再來就是我們家麻吉了... 麻吉這天的表現很棒, 大家都稱讚她很乖很漂亮唷!!
P1100162.jpg

呵... 和平常不一樣吧!! 還有穿靴子唷!! 還好和小妮子現在用溝通的她已經可以聽一些進去了, 平常男生個性就算了.. 參加喜宴和重要場合, 還是拜託一下.. 穿漂亮一點吧!!
P1100161.jpg

我們家威廉雖然可愛.. 但這天就完全被姐姐比下去啦!!
P1100169.jpg

可愛的拍照動作.. 不過太好動了.. 來不及捕捉到瞬間, 還是要記錄一下.. 超cute~~68.gif
P1100167.jpg   

今年喜宴中場的產品.. 綿花棒棒糖.. 媽咪今年好像比較少參加喜宴, 之前記得都是巧克力花棒﹑糖果花棒和小熊之類的, 不過同桌的姐妹說.. 今年, 大部份拿到的都是這種的勒...
P1100172.jpg

這場喜宴除了菜色, 其他部份大家都很滿意... 似乎家裡二位舅舅未來的喜事都有打算在這裡辦~~ 還會請他們記著... 哪一道菜... "千萬" 不要點!! 一桌要將近1萬5千元的價格.. 哈!! 你們真的是要來吃氣氛的嗎??

倒是我們家麻吉.. 那天真的讓大家"歐漏"到不行.. 換裝後的麻吉, 整個氣質也很不一樣... 回到竹北就一路給人稱讚到吃飯結束, 也因為這樣一直的稱讚.. 讓小妮子整場婚宴都很乖巧.. 所以, 真的是這樣... 孩子稱讚著長大... 會比打罵教育更好,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