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839.jpg

YA!! 這篇要來分享這個超好用的悶燒瓶~


悶燒瓶資訊是媽咪上個月看報紙時, 無意間看到的... 從去年就一直有想要買一個這樣的食物罐, 但是一拖又過了一年!! 那天在看百貨週年慶介紹的好像不是這個牌子... 報紙看完過後沒幾天突然想到, 就上網搜了一下.. 發現很多人推這款今年新出的悶燒罐勒... 在比較幾個賣家後, 用600元價格就購得啦!! (不含運-含運大約是620元一支~)

收到杯子後打開一看, 還滿精緻的.. 杯子上方就有附加一個湯匙, 這樣外出使用時就不用擔心忘記帶湯匙的冏境啦!!
P1090840.jpg

湯匙的設計也很人性化, 高度很剛好...
P1090842.jpg

有沒有給他很有質感啊.. 使用起來就很有FU~ 漂亮的瓶身和好看的三折式湯匙..
P1090847.jpg


悶燒瓶到手後, 迫不急待就先來悶個有挑戰性的 "紅豆薏仁"... 當然前一晚還是要先泡水﹑杯子也直接裝熱水暖杯!! 不過像這種高難度的飲品... 媽咪不放心, 泡完水後, 隔天直接將暖杯水倒入鍋子, 用水稍為煮滾一下再放進去悶... 因為是熱水, 速度很快.. 開火不到3分鐘就OK..
P1090841.jpg

鏘鏘.. 好吃的紅豆薏仁湯悶好囉!! 真的很好吃唷.. 第一次悶因為早上在忙, 9點開始悶到下午1點才吃.. 有軟但沒有"爛", 口感還不錯.. 不用加糖就很好吃了說... 出門前悶著, 到傍晚肚子餓吃超適合的.. 而且溫度還高到會燙嘴勒...
P1090843.jpg

哈.. 還好媽咪一次買了二個, 放假天媽咪把紅豆湯開瓶請爸比試喝後真的滿不錯的, 我們二個完全不加糖就把這飲品吃的精光... 爸比週一上班時, 當然就要試一下格友說的-"悶稀飯" 啦!! 不過因為阿婆想要給爸比加料, 所以還是在出門前用小碎肉+薑片+少許鹽, 熱水稍為滾一下.. 再放入前晚泡過水的米, 也是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裝瓶悶..

爸比當晚在電話裡就說.. 真的超好吃的!! 稀飯很爛.. 他早上吃半瓶﹑到傍晚續瓶時, 杯子裡的稀飯還熱到會燙口勒... 哈!! 而且後來又在日記裡說.. 他下週還要點這道料理... 有夠好玩...
 媽咪我除了試紅豆薏仁湯外, 也試了小薏仁湯... 當然也是很成功囉!! 不過這幾道都有前晚泡水+隔天熱水略滾的動作再放入瓶中悶.. 因為很好奇爸比說的豬肉稀飯是不是如他所說的.. 真這麼好吃, 在打算寫這篇文章前的今早... 當然就要實際測試一遍啦!


結果證明.. 還真的好好吃勒~ 今早大約是7:10到廚房熱水加料到水滾後+泡過水的米, 9點半開瓶... 呼呀~好香哦!! 迫不及待就想品嘗一口.. 啊勒..#@$^$ 湯品的溫度還燙的勒.. 舌頭被燙到了啦!!  而且... 稀飯的軟爛度還有點過頭了, 看來.. 下回純粹白稀飯可能連前晚的泡水動作都不太需要囉!!

膳魔師-稀飯篇

好吃.. 真好吃!! 接下來就不用擔心這個冬天啦!! 紅豆薏仁﹑桂圓枸杞﹑黑糖薑湯.. 白稀飯﹑豬肉稀飯... 哈哈!! 想到就覺得超讚的!! 帶來公司沒幾天就有同事來詢問, 聽媽咪推薦後... 打算也跟進, 沒想到.. 再上網搜時, 竟然已經沒有這個價錢了.. 哇~也漲太快了吧!! 才不到10天.. 一支瓶子的價格竟然就漲了60元.. 太可怕了!! 媽咪本來還想多買幾個送娘家的阿太和阿嬤勒.. 和賣家殺價也沒辦法, 賣家說現在不買.. 下波漲價時間就在最近了!! 團購省運費, 先跟著同事再加碼打算送給老人家!! 這款商品.. 也超適合老人家的, 平常一個人在家.. 要吃的東西量不多, 只要在起床時用熱水溫瓶後把食料放進瓶子裡... 中午就有簡單的東西可以吃, 當下午茶也很方便... 尤其是冬天將至, 真的很讚唷.. 超推的啦!!

M
obel 1也有討論這支商品, 這個連結是我看到目前比較詳細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