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512.jpg

去年在網路上看到好多網友討論這個地方時, 就很想去看看!! YA!! 有趣的妖怪村... 而且超Lucky的, 沒想到民宿的對面就是這個景點啦!! (LOL)
P1060513.jpg

一到這裡放好行李就先下來看看!! 夜晚的妖怪村.. 更有那個fu說~
P1060527.jpg

門口還有隻小犬在看著...
P1060528.jpg

整個村裡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 小朋友都會怕怕不敢自己亂走呢..
P1060529.jpg

連郵筒都是妖怪扮的.... 恐怖唷!!
P1060525.jpg

當晚9點看完螢火蟲回來.. 整個村裡更是有種.... 陰森森又帶點好玩的氣氛!!
P1060519.jpg
P1060522.jpg

這樣的妖怪村.. 晚上.. 你敢來嗎??  
P1060521.jpg  

哈哈哈!! 很有趣對嗎?? 但到了白天... 這裡就有點童玩的氛圍啦!!
P1060533.jpg

松林町就是個可愛又有趣的妖怪村...
P1060550.jpg

連店家都是賣這類型的商品, 還有懸賞告示呢!!
P1060534.jpg

枯麻出沒.. 要小心啊~~ 麻吉小妮子!! 難不成妳想要當這裡的枯麻嗎?? (lmao)
P1060540.jpg

還有這個好笑的告示牌, 放了這麼久.. 真的都沒有找到門牙啊....??
(lmao)
P1060546.jpg

就在旁邊的明山會館, 也是到處充滿了枯麻風... 我們... 在妖怪村唷!!
P1060551.jpg

延著大門口往下走不到5分鐘就是溪頭森林遊樂區, 超近的!!
P1060553.jpg

天氣好好.. 太陽也好溫暖, 整個充滿大自然FU... 兒童節!! 就是要帶小朋友來這裡享受天然、沒有污染的森林芬多精旅行, 好棒!! 真的超棒的~
P1060554.jpg

網路上說「妖怪村」不大, 實際逛過後.. 還真的很小很小, 但... 能同時體驗到夜晚和白天二種不同氣氛的妖怪村, 還真讓人不虛此行!! 這裡小小的妖怪村.. 很有意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