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4-南投春大地~63.jpg

現在出來玩媽咪得都要把握時間, 平常在家裡想睡到幾點都可以... 但出遊, 可以早點起程真的多很多時間耶!! 所以... 清境日出.. 即使要5點多就起床, 還是不想放棄!!
20100424-南投春大地~47.jpg

時間還滿剛好的, 媽咪起床時也聽到阿公阿婆在樓下欷欷囌囌的, 索性就邀阿公阿婆一起散步, 享受昨日雨水洗過後乾淨舒服的空氣和芬多精... 本來想找爸比一起去, 但阿婆說爸比開車, 小朋友也還沒醒... 讓他們父子三人先睡, 誰知.. 正要出門... 兩個小朋友就醒了.. 唉~ 好吧!! 爸比還是繼續睡... 我們跟小朋友一起去散步啦!!
20100424-南投春大地~62.jpg

清晨6點... 陽光從山下升起來囉!! 很棒~ 會不會可惜那片烏雲擋住日出... 答案是「不會!」就因為這樣, 才可以用一般相機拍到這麼美的日出光芒啊~ 後來我們回程的路上, 發現大家也都起床看日出了耶!! 只是那時的日出可看不能拍... 但.. 暖暖的陽光照在大伙早起旅人的身上, 似乎大家都很享受這樣的感覺呢~
20100424-南投春大地~65.jpg

好啦~ 回房間叫爸比起床吃早餐啦!! 早餐... 有點讓人失望, 因為菜色屬簡單型的... 但還好, 比起有些飯店民宿是一份一份的, 這種的早餐, 至少讓媽咪早餐可以吃飽飽...
20100424-春大地.jpg

呵~ 早餐後又是阿公阿婆先帶二個小朋友回去!! 白天美麗的清境美景~ 當然要拍起來呀!!
20100424-南投春大地~73.jpg

邊回房間邊拍... 綠色... 就是讓眼睛看了很舒服啦!!
20100424-南投春大地~79.jpg

回房間前, 在階梯前請阿公阿婆和小朋友一起出來陽台照相... 呵~和淡水一樣耶~ 雨水洗過的大地, 照片怎麼拍就是怎麼感覺乾淨好看....
20100424-南投春大地~88.jpg     

早餐後我們約9點就退房了, 有別於以往都要混到12點才要退房... 這次這樣的行程感覺可以走的點變多了~ 很棒!! 大伙.. Let's go... 往清境小瑞士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