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婚前到婚後, 媽咪只要看到爸比為了兩個人( 婚後是一家子) 的事忙了一天.. 就會在休息前和爸比說一句:『 辛苦你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 但.. 我想, 爸比聽到媽咪這樣說~ 再累也可以放鬆一下一天緊繃的心情吧!! 其實剛開始說這類的話也是會不自在, 但夫妻間如果缺少了這一點點小小的調味劑.. 那真的就少了很多 "情人" 間該有的感覺了!!

這偶爾在爸比媽咪間的句子, 昨天.. 竟然被麻吉拿來用了!!! 緣由是~

爸比洗澡上來後, 說要幫麻吉用電腦的yoyoman, 就在爸比拿出筆電開機準備時, 麻吉竟開口和爸比說:『 辛苦你了! 』 哎唷!! 當下媽咪聽到真的.. 如果喝著水... 鐵定會噴出來!! 吼~ 這小妮子.. 竟然會把這句話套用在這個時候.. 真的超噴飯的啦!! 有夠寶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