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16_180809.jpg

阿公阿婆出國旅行9天, 原本打算和爸比輪流請假照顧阿弟咕..
可是爸比說公司剛好有不成文規定..
要主任階找個時間排休一週(要連續五天)
所以這週就由爸比請假當超級奶爸, 
照顧阿弟咕和姐姐哥哥的接送問題...

星期一下班, 帶著不放心的心情回到家...
哇, 我們家爸比已經開始在準備晚餐了!
因為從外面上班回來, 弟咕一下就要喝ㄋㄟ了..
沒辦法幫忙爸爸煮晚餐, 我得先來去洗澡、還要幫弟咕也順便洗,
才可以親餵ㄋㄟㄋㄟ...

雖然爸比帶阿弟咕的第一天, 瓶餵的奶量很不好..
足足浪費將近220cc的母奶, 
可是當媽咪餵好ㄋㄟㄋㄟ看到滿桌的菜, 著實佩服爸比...
好厲害唷...
很少下廚的爸比, 煮出來的四菜一湯... 很好吃耶!!
當晚菜湯全部掃完, 真是太強了...

 

爸比讓我和威廉在家吃飯, 他繼續趕著接姐姐下課..
接著收垃圾、倒垃圾、收拾廚房、洗弟咕的衣服,
真的很棒說...
很有阿公勤勞肯做事的風範...
我覺得阿婆的三個兒子, 真的就我們家爸比最勤奮...
家裡什麼大小事不分你我, 幾乎都很認真的做好,
之前阿公阿婆出遊, 
爸比也是很主動的澆水、倒廚餘、晒大家的衣服、倒垃圾等等...
看了就很感動...

接下來的一週, 希望爸比在當超級奶爸的同時,
也有時間多多休息...
感謝爸比的經理, 今天在爸比同事的口裡聽到..
爸比經理要他們沒事不要打電話給爸比,
讓爸比這一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聽到真的很感動, 好窩心唷!!

那媽咪我也要乖一點, 不要太勞煩爸比做一堆有的沒的事..
讓爸比這難得的一週假, 
除了照顧阿弟咕外, 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圖片 051.png  圖片 052.png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