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145

原本這個週日想要出去走一走, 剛好阿嬤打電話邀我們到銅鑼去... 哈!! 好啊~也好久沒去了!! 那裡是最棒又免費的休閒好去處啊!!

P1160146

帶小朋友來這裡真的很棒, 遠離都市的科技與塵囂... 非常舒服又鄉下的地方!! 小朋友吃完飯後, 跟著阿嬤到下屋的水池邊玩水.. 上來後就變成這樣啦!! 看到媽咪要幫他們照相, 還會知道羞的想要躲起來勒..

P1160148

一溜煙的又跑走了...

P1160149

整個玩開了之後, 我們家這小子還給我連上衣都脫掉了.. 真的很好笑..

P1160151

其實這天是山上的阿太叫舅公他們回來幫忙家裡務田, 阿嬤知道了.. 也很有大姐的樣子, 回來幫忙.. 還帶了好多好多她在關西田裡種的菜過來, 要分送給阿太和舅公他們~大夥飯後稍稍午睡休息後, 又去幫忙阿太做田... 約2~3點就開始分東西啦!!

除了阿嬤從新竹帶過來的菜之外, 我們在這裡也獲得好多... 像老欉柚﹑芭蕉﹑檸檬和這火龍果...

P1160152

現摘的唷.. 瞧我們家爸比吃得多開心啊.. 他最喜歡這種天然﹑自己種的水果了...

P1160153

好多火龍果.. 大家分一分囉!!

.
P1160157      

最近的水果真的都好貴, 滿載而歸的我們, 真的很開心... 今天一口氣就吃了三條小芭蕉, 好甜好好吃唷!! 明天要來殺火龍果了.. 嘻嘻~ 帶到公司的火龍果, 大家都問.. 因為價格真的不便宜.. 哈!! 媽咪我卻可以大聲的說..

這免錢自己種的啦!!



每次來﹑每次都要記錄, 每次結尾都要說... 有這樣棒﹑距離又不遠的鄉下環境, 真的超級超級讚的啦~~ ya!!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