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49

今年的生日.. 我們家的爸比有記得去年媽咪想要到台中老虎城體驗頂極戲院Gold Class的感覺 , 已經提早訂位囉!! 不囉嗦.. 半天的休假, 中午鐘一打.. 馬上就出發!!271.gif

下午時間和上次晚上的就有差, 即使不預訂應該還是有位置.. 因為我們那一間, 好像不到5組人... 一大堆位置都是空的!! 現場服務還不錯, 從進去開始.. 就有Gold Class的感覺! 不過餐點的價格實在不可愛, 雖然每人有200元免費餐券, 但羊包出在羊身上... 2個人就要超過1千元的電影票錢, 這400元的餐券.. 如果可以折抵現金, 我們會寧願在外面吃...

IMAG0048

電影時間在下午15:40.. 媽咪的火車有點沒算好, 慢了一些時間.. 進來時, 蜘蛛人電影已經開始囉!!

位置果然很大, 還可以電動調整椅子的傾斜度... 還有免費毛毯可以用... 坐起來也還滿舒適的!! 不過啊~這樣兩張大沙發椅實在不太適合我們!! 因為我看電影喜歡環著爸比的手, 再靠在爸比肩上看電影.. 而爸比則會一邊看, 一邊拿爆米花和飲料餵媽咪吃... 像這樣超大沙發, 就根本沒辦法嘛.. 害媽咪幾乎半個身體都快要靠在沙發臂上, 也只可以抓著爸比.. 沒辦法靠啦!! 爸比說.. 這距離.. 也太遠了吧!!

IMAG0057

純粹放鬆的電影.... 蜘蛛人劇情和之前的差不多, 就不多介紹了.. 倒是男主角的側臉, 偶覺得和于凱舅舅有點點像.. 

再來就是這個特別的電梯按鈕囉... 環狀設計, 跳脫一般電梯中死板的按鈕造型, 可是卻讓我們一下子亂了手腳, 因為上樓準備關門時, 有其他人要搭... 我們卻一下子找不到開門的按鈕... 真是有夠搞笑...

IMAG0058

看完電影時間還早, 在百貨比較逛不出興趣的我們... 轉站台中廟東夜市囉!! 不過因為剛剛的餐點吃下來還不太會餓, 所以我們只吃了有名的肉丸和蚵仔煎..

  IMAG0061IMAG0060
IMAG0063

喝個飲料... 就聊天回家啦!! 到家時.. 9點半快10點, 順便也在街上買點宵夜給老人家和小朋友吃.. 簡單但卻很滿足又幸福的小生日!! 還有半夜沒有"噪音"的夜晚.. 可以一覺到天明, 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但.... 爸比今年給我的禮物.. 竟然還不止這樣~~

改變接下來生活的決定... 真的讓我好感動卻又佩服他的勇氣!! 速度之快.. 整個顛覆他平常的作風, 到現在自己都還不太相信!! 雖然當下老人家不反對, 但真正在決定那刻, 看得出來他們的不安定和不安, 很心疼也很不捨!! 只是.. 我們有自己的人生規劃, 即然.. 原先的規劃已被破壞, 下一條路怎麼走.. 還是要選擇... !! 沒辦法這樣一直被動的等著別人!!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即便那時這樣的說著, 也真的沒想到.. 會來得這麼快!! 未來的路..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打拼, 加油!! 為我們共同的夢想奮鬥... 加油~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電影 決定 人生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