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412

哇.. 真快!! 我們都大學畢業有10年之久了! 真高興這個每年一次的同學會可以這樣持續10年... 10年耶!! 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數字!!

今年的同學會選在八里的桃樂絲森林!! 會選在這裡就是覺得山上的空氣比較好, 站地和裡面的小活動也滿多的.. 大家一致同意.. 2/18 星期六的同學會.. 就在這裡舉辦囉!!

02

我們大約10點才出發, 到八里約11點出頭.. 部份同學已經點餐了~ 大家都攜家帶眷的, 好有意思唷!! 等餐的時間.. 還可以到動物區去餵小動物唷!!

03

才一到定位的包廂, 我們的主辦人-"書豪".. 就馬上拿小免子飼料給我們, 此書豪非"書豪"... 哈!! 不過也太巧了~ 這位書豪同學非常貼心的幫忙我們這些爸爸媽媽們帶孩子東玩西走的.. 真的是這次的超級大紅人 + 大家感謝的對象呢...

19

因為有滿多小動物可以看﹑可以玩, 加上裡面沒有車通行.. 小朋友們在這裡玩得比較自在, 我們大人則有一半都是待在包廂裡面聊天呢..

P1120418

瞧.. 以往都是餵魚, 要顧在旁邊看.. 以防危險!! 可是餵小動物就可以比較安心囉..

P1120422

套餐上菜囉!! 左邊的養生火鍋約三百出頭﹑右邊的德國豬腳則要價將近800元... 二種套餐都不錯吃, 還附有自製的水果茶﹑餐包﹑沙拉和餐後點心等.. 呼!! 只點二份.. 但一家四口吃得飽飽飽啊...

P1120394

吃完午餐後, 再來介紹週邊的環境..

這是互外區~ 咦?? 沒人啊?? 哈.. 對啦~ 因為上週六當天的氣溫真的低到不行, 超冷的啦!! 所以我們幾個媽媽爸爸們.. 都嘛待在包廂裡, 讓書豪哥去忙大伙的一群小孩.. 還真的是辛苦他了呢..


04

有沒有感受一股清冷的FU... 雖然超低溫, 但冷得滿過癮的啦!! 還好當天沒有下雨, 不然.. 才真的叫人難受!!

P1120406

同學們一群一群聊天﹑續舊... 10年了.. 大家好像都沒什麼變耶!!.

P1120407

感覺大家的小朋友都包滿緊的.. 就我這兩隻... 只穿背心....

P1120417

YA!! 小朋友們大合照.. 酷不酷.. 大大小小有11個小朋友唷!! 好有意思唷.. 262.jpg

10

桃樂絲森林整體環境還算不錯, 唯可惜.. 就是這天的氣溫實在太低了.. 不然, 我們應該可以在這裡玩整個下午呢!!

28

到桃樂絲森林山路上的山櫻花.. 就在路邊, 也是美得讓人忍不住停下來拍照呢...

P1120436

因為太冷了.. 怕小朋友在外面吹風容易感冒, 所以我們轉戰淡水八里的河堤公園.. 主辦人書豪哥馬上又拿出另一個秘密武器-吹泡泡刀給小朋友, 真的是太會哄小孩啦!! 馬上讓小朋友在這裡玩一下.. 一群小朋友排排站一同讓風吹泡泡的景.. 也超讚﹑超美的~ 好多泡泡啊~~

P1120439

不過外面真的風大... 讓他們玩一下下我們就又進店家繼續下午茶聊天啦!! 才吃飽.. 原本不想點這種套餐點心的, 不過爸比說沒關係.. 放鬆一下! 誰知這家店的上菜服務也未免... 太慢了吧!! 這道點心.. 我們足足等了.. 快1個小時才來.. 超吐血的!! 還好東西都不難吃﹑份量也滿多的.. 不然, 真的會給我們罵翻掉..

P1120442

因為還想去士林的一家烘焙店-飛訊買東西, 另外想讓爸比晚上在家裡吃.. 所以大約下午3點半~4點, 我們就告別一伙同學囉!! 10週年的同學會, 雖然行程沒什麼特別.. 但覺得滿有意思的.. 尤其是看到一群同學個個變媽變爸, 還有懷孕在身的... 都好有意思唷!! 他們說.. 下回有機會, 可以改在新竹... 269.jpg 話說明年的台灣燈會就在竹北呢.. 就歡迎大家早上一大早過來媽咪我的娘家坐坐.. 下午再走過去看燈會唷!! 哇~~ 想到就好期待唷!!

加油~我們的同學會.. 一定可以持續第二個十年﹑第三個十年的!!


271.gif 桃樂絲森林

電 話:02-8630-3356
手 機:0927-173-803
信 箱:cathy.3011@yahoo.com.tw
地 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學會 台北 森林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