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832.jpg

今天要記錄的是我們家小帥哥學習自己脫衣服的可愛畫面...

這傢伙, 教他脫衣服好久了!! 總是脫不下來.... 和姐姐比起來, 有慢這麼一點勒...

P1070819.jpg

到目前為止, 都還是要媽咪再多1~2手協助才可以完全脫下來...

P1070821.jpg

平常媽咪幫忙洗澡, 因為二個都會進浴室, 也沒時間拿相機邊脫邊拍.. 而且之前用單眼試拍過浴室, 因為採光不好.. 拍出來的效果也不佳!! 星期日晚上剛好爸比幫姐姐洗澡, 這小傢伙就在浴室外面脫衣服.. 哈!! 可愛的畫面.. 快拍!!

P1070826.jpg

兩姐弟教脫衣服的方法都一樣, 但二個人的脫衣模式就是不同.. 威廉似乎比較偏愛頭先出來...

P1070822.jpg

脫了半天還是脫不下來.. 這小傢伙的耐性真的快被磨掉了!! 因為看不到又要出力, 邊脫會邊游動.. 畫面很好笑.. 但沒有媽咪多一手, 似乎就是沒辦法脫下來.. 只好又動手幫忙啦!! 瞧這小子.. 可是真的很認真在脫勒.. 脫到滿頭大汗的.. (lmao)

咦?? 這小子... 有小小胸肌.....

P1070828.jpg

哈哈.. 知道要快點遮起來了厚!! 胸部都給人看光了啦!!

P1070830.jpg   

現在這小傢伙已經可以自己脫褲子和小YG了..  希望我們威廉小帥哥快點學會脫衣服, 加油唷!!

 
超可愛的脫衣服學習記錄, 記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