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485.jpg

:-)) 這就是媽咪年前利用簡單的空紙箱DIY的雙層玩具箱唷!!

作法、道具都超級簡單快速!! 而且還有上下二層, 本來就打算過完年找個時間PO上來.. 剛好昨天因為沒睡好身體狀況有點差, 晚上請阿婆幫忙泡牛奶給二個小朋友喝... 嗚.. 後來阿婆還上來關心一下媽咪, 真的超感動的!! 然後就看到這個DIY的箱子... 還給媽咪 "歐漏" 一下, 說這個箱子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很好用的樣子勒!! 47.gif

這款DIY的玩具箱媽咪之前就做了一個, 就覺得真的是太好用了!! 年前看到這樣的大箱子, 馬上又要來再做一個!! 要是會美工的媽咪 or 有多的布料可以用的媽咪, 加工一下.. 一定更美麗啦!!

好啦!! 不囉嗦.. 就來看看要怎麼做這個方便又簡單的雙層玩具箱吧!!

首先.. 就是要有這種平放不高的厚紙箱!! 將箱子直立然後用刀子 or 剪刀把紅白箭頭所指的那二邊割下來。注意唷!! 只有紅白箭頭的那二邊唷~ 其他地方都不要處理!!
P1050480.jpg

上圖那二邊剪掉後, 出現的就是一個ㄇ字型的厚紙版!! 很簡單... 紙版翻過來呈ㄩ字型像下圖這樣黏起來就好了!! 上層的玩具箱完成啦!! 是不是很容易啊~~
P1050484.jpg

小朋友的玩具其實都不大也不重, 像一些輕的、較長型的... 都可以擺在上層唷~
P1050487.jpg


接下來就把下層的洞口割開, 也是超easy!! 上下各二刀、加左右邊就完成下層的洞口了!!
P1050481.jpg

下層就放比較重的... 大型的玩具...
P1050486.jpg

鏘鏘!! 很簡單快速對吧!! 而且真的很好用勒!! 拿來當床頭的置物櫃也不錯!! 還可省下一筆2~3百元的錢去買小型櫃子勒!! 是不是很讚啊!!
P1050485.jpg

哈哈!! 這當然是最簡單臨時又快速的製作方法啦!! 因為是年前房間大掃除, 沒有多的其他時間, 所以就膠布直接貼貼啦!! 家裡 or 公司如果有那種大型的釘子或是黏著劑, 能夠把上層的那層ㄩ字版用得更牢固點的話, 相信應該可以更耐重唷!! 另外.. 美工強的媽咪們, 想必也一定可以把這個好用的雙層玩具置物櫃用得更讚的啦!! 看到的人有興趣不妨試試.. 真的很簡單方便唷!! 5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