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9-關島第四天for食~01.jpg 

離開關島前最後一餐!! 這家在關島也可說是滿有名的店, 要是自助的朋友爬文也一定會考慮的店!! 可惜.. 這次媽咪跟團是一點期待都沒有.. 為什麼呢?? 因為餵豬團早餐才吃完沒多久吶... (LOL)

鏘鏘.. 上菜啦!! 一份洋葱湯﹑沙拉﹑和豬肋排!! 對於不怎麼餓的我們來說.. 真的給評語應該是不怎麼公平啦!! 但.. 這肋排吃起來, 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而且.. 媽咪沒吃到這家在格友口中傳文的 "洋葱磚"~ 真的不餓... 也不可能請導遊加點一份, 只能說~可惜囉!! :-P
20100809-關島第四天for食~02.jpg 

感覺大家四天下來, 應該有些吃到無聊了吧!! 這天中午的餐食.. 看大家餐後桌上剩下的食物, 很明顯的感覺... 意興闌珊的樣子!! 連續四天都是這樣的吃法, 也難怪囉!!

不管如何~ 我們都要回家啦!! 準備上車到機場囉!! 和我們的 「GUAM」說Bye~Bye吧!!
20100809-回家囉~01.jpg

有了這回經驗.. 下回.. 再來GUAM, 我們一定可以玩得更精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