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6-第一次泳課~14.jpg

麻吉的第一堂游泳課.. 這小妮子期待好久好久了!! 從6/22和阿津討論過後, 也得到阿公的協助..麻吉就超期待游泳課的到來.. 聽阿婆講.. 這小傢伙可是逢人就講勒...

倒不是不放心, 而是好奇心特重的媽咪.. 不想失去每次小寶貝上課的參與機會~ 就真的很想.. 很想去看看麻吉的上課狀況, 但又擔心如果媽咪跟著去, 她會產生依賴感.. 所以特地在上課後1小時才請假過去.. 誰知.. 才剛開始做運動而已吶.....
20100706-第一次泳課~03.jpg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堂課的關係, 教練說了好多上課應注意的事項... 但~ 這些還不到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們, 在這麼熱的環境裡... 聽的下去嗎?? (ps. 我們家麻吉是最小隻的一個勒!!)
20100706-第一次泳課~06.jpg

終於.. 終於可以下水玩玩囉!! 老師希望小朋友不要彎膝蓋, 利用腰骨這裡的肌肉帶動大小腿去打水.. 但, 什麼都還不知道的小朋友, 本能反應怎麼可能不彎呢??
20100706-第一次泳課~10.jpg

喔~ 游泳池邊.. 真的很熱!! 看看上圖小朋友們的教練.. 再看看隔壁的教練... 哎唷!! 為什麼別人的教練帥又年輕, 我們這班小朋友的教練....... 這麼有份量勒!! 哈~ 好啦!! 媽咪我請假去真的不是為了要去看帥哥教練的, 啊就真的一眼望去.. 每區小朋友的教練看起來都滿好看的嘛~ 
20100706-第一次泳課~08.jpg

休息一下.. 老師請小朋友試試把身體沉下去, 看能不能碰到地.. 順便也涼快一下!! 好熱唷~ 呀呼~ 看我們家小妮子.. 好像還滿享受的嘛!!
20100706-第一次泳課~21.jpg 

接下來.. 試試這樣的踢水法~ 不錯嘛!! 還有膽和媽咪說YA~ 可見沒有很怕...
20100706-第一次泳課~18.jpg

看這小妮子超努力﹑認真的在踢勒~
20100706-第一次泳課~16.jpg 

悠哉悠哉的小傢伙.. 對水.. 沒有很害怕!! 看起來應該OK.. 但接下來憋氣訓練就有難度了~ 而且.. 這小傢伙不知道為什麼? 很不愛戴蛙鏡.. 連帶著影響憋氣的進度.. 媽咪發現... 求好心切的家長 "我" ... 會忍不住希望她多試幾次下水憋氣.. 為了不增加她的壓力, 媽咪決定先離開了.. 不再繼續待在那裡, 之後的學習問題... 就讓老師來加油吧!!
20100706-第一次泳課~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